close

 

今天下午幫不願意露臉的主管去豐原就業服務站面試,

這是我第二次去了唷~

記得上次龍Sir幫我設了就服站的導航,所以我算順利的到達,

但噗攏共的是他沒有幫我設回公司的路徑,

害我半路糗了,回不去了… >”<  所以電話就拿起來 ~

幸好我冰雪聰明會看路標,最後還是平平安安的回去上班,

這次龍Sir學乖了,幫我設了公司的地址,

但噗攏共的換我了,竟然看著導航還可以一直走錯路,

誰叫它定位跟不上我的車速啦! >”<

 

話說今天的目標是撈 3 隻金魚回去交差,

結果今天整個魚缸裡也才夯不啷噹總共 5 隻,

扣掉成績沒過的只剩 4 隻,

我是要去哪裡撈才能達標啊?!

而且等待的時間好長,面試的時間相對好短,

然後我就卡在滑手機、站起來晃晃、廁所照照鏡子、滑手機、站起來晃晃、

廁所照照鏡子這樣的迴圈裏面差不多三個小時出不來,我無聊到都快要呆了(д)

 

還好面試完回程的路 (因為剩20分鐘就下班了,所以其實就是回家的路) 算順利,

我越過了超級塞車線直接晉升到一路順暢的等級,咻沒多久就到家了~

然後直奔眼科看我的兔子紅眼睛去

 

過一陣子,龍Sir也下班了,

~ 今天不煮飯了,咱們放風去

好放鬆好放鬆好撐好撐◢▆▅▄▃╰(〒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