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英雄好像開很久了~ 從來沒吃過!


不過家裡附近近來新開了一家,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所以那天就去吃吃看!


本來想說這種火鍋應該就是普普, 當作是去吃大雜燴的心態,


可是裝潢跟用料都比我想像的高級, 我低估它了.........


 


↓外觀



 


↓大門



 


↓店內, 很古色古香.



 



 



 



 


↓特殊的八角形鴛鴦鍋,


裡面我挑麻辣鍋, 外面是皮蛋香菜鍋!


每次我去阿官都喜歡點皮蛋香菜鍋, 但是綿媽每次聽到都覺得很可怕,


這次我硬逼她吃皮蛋..... 她一整個抵死不從...... XD


基本上這麻辣鍋.... 雖然沒有很道地, 但也還OK.



 


↓放了麻辣鍋基本隊員鴨血、豆腐、大腸頭.....



 


↓其他肉片忘了拍~


羊肉很不賴! 肉質~ 香味都恰到好處!


但我的重點是擺在西北麻糬燒跟要沾花生粉的大麻糬, ( 右上角包裝好的那幾個 )


忘了吃幾個了.... 但終究還是甜的東西比較吸引我! XD



 


↓青菜.... 洗得很乾淨!



 


↓所有東西都單點吃到飽,


唯有大腸、牛肚、Haggen Dazs冰淇淋每人一份.



 


整體來說還不錯~ 服務也頗親切唷!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