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詩詩的婚禮,

我們真的很久沒聯絡了啊~

每次說約好回來台中找吃飯的,都給我當耳邊風,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見到本尊了

 

我是第一次來長榮桂冠用餐ㄝ!

之前唯一來過的一次是來洽談婚禮場地,

不過後來沒在這邊辦,所以長榮的菜色我是完完全全沒吃過,

地下室比金典好多了,除了綠園道的部分有翻新外,金典的好陳舊,

上次停在B6還有濃濃的化糞池味,害我車子臭了一個禮拜才漸漸消失,

雖然長榮的地下室比較新,但是也有魚市場的味道,

現在是怎樣飯店的停車場是聯合說好的都要來一些特別的異味嗎?

 

我們在新娘休息室快鬧翻了,老同學見面時空彷彿瞬間拉到那一年,什麼都可以講,

詩詩的free style果然還是這麼的鮮明,

我也好希望我不要老是這麼ㄍㄧㄥ,可以一身怡然自得啊~

 

新娘連進場都很隨性,哈

 

每次吃喜宴我就忍不住唸一下這位當年的新郎,

我們那場婚禮新人在台上罰站聽枯燥的演講聽到沒時間敬酒,實在是空前絕後!

謝謝你的家人給我這麼 special 的回憶啊! (~)

 

第二次進場,不離隨性風格,

再加上飯店的凸鎚,更輕鬆了,

怎麼可以有這麼不緊張的進場啊?!

 

第三次出場,新娘就直接牽著新郎的手直接往門外衝,要送客去,

天啊~ 我們雞湯才開始要上ㄝ,還有甜點跟水果,這新娘性子真的有急到

可偏偏我們在裡面又聊沒完,結果聽說新娘在外面乾站了半個小時,

後來索性進來趕人 XD

有聽過有人喝喜酒也可以shopping的嗎?

是的就是在下我,在喝喜酒的席間,一個突然間的想到,

然後就去廁所…. 打電話預購了! ~

其實是昨晚在SONY網站上要預購相機,可是已經缺貨了,所以今天直接打電話問,

不過SONY Style服務人員跟我說網路上預購相機的確已經缺貨了,要我問問直營店,

然後我又問了台中的直營店,還有貨ㄝ,真開心,當然火速訂購

 

吃完喜酒就直奔新光,而且在新光我才知道,

原來台中的SONY直營門市只有新光有,其他的是經銷商門市,

所以原本我要去大遠百買的門市,原來不是直營店啊

 

預購完成,還送了一盒水果茶,等11月初取貨了

 

NEX5N的下一代,我終於等到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