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金色三麥聚餐講很久了!


但一直沒約什麼時候,


突然, 星期五下午就默默成行了!


所以.... 星期六早上, 我跟大餅從LT撘了車,


歷經摩托車、客運、捷運三種交通工具, 到達了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


好久沒有自己搭車出門了~ 好cool的體驗!


我聞到了自由的新鮮空氣ㄝ...... XD


 


酒窖店是我們比較喜歡來的店,


中午時段幾乎都沒人, 像是被我們包場了一樣!


盡情吵鬧不用顧慮到其他客人.


 


↓這次用的水瓶長的很像阿比.



 


↓我跟大餅在誠品敦南店下車時還下去買了杯咖啡~


用7-11的集點券買可以買一送一!


但是從咖啡有點灑出來的跡象來看, 就知道路程有點顛簸..... XD


( OS : 個人覺得還是斜背包最好用! 可以把手空出來做很多事~~ 還有, 我好像缺一張悠游卡! )



 


↓大麥、小麥、黑麥的試飲杯.



 


↓很椒麻的椒麻雞! 味道還酸酸的!



 


↓很嫩的地中海鮮嫩蘆筍.



 


↓歐式綜合香腸.



 


↓很香很好吃的什錦蔬菜披薩.



 


↓義式蕃茄海鮮麵, 我沒吃到, 不曉得味道怎樣!



 


↓沒有人要吃的現釀啤酒燉牛肉飯.



 


↓黑麥啤酒.



 


↓每次吃都好吃的招牌麥香飯.



 


↓起司牛肋鍋.



 


↓味道不夠濃郁的葡萄塔.



 


↓最好吃的德國豬腳.



 


↓也不賴的酥炸拼盤.



 


↓每次玩都好玩的射飛鏢機,


我這次有進步哦!! 哈哈~



 


※ 金色三麥 -- 延伸閱讀


大麥、小麥、黑麥,開麥啦!


QCC慶功宴◎久違的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又一篇


沒有峇里島的中秋節


 


※ 德國料理 -- 延伸閱讀


德國秘密旅行餐廳


又是德式料理◎日耳曼小鎮


三芝煙燻小棧◎德國豬腳



荷德捷奧之@德國--柏林(食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