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龍Sir 在一起滿十週年日子,

噁心肉麻的話就留著我們自己講了! (這睡衣不知道哪位長輩送的,真的有點阿嬤妮!  我還帶去巴黎穿?! 怎麼回事!!! XDDD)

 

對於過去,我們很珍惜,

對於未來,我們要更努力經營,

往後的一切,都交給上帝掌權,感謝主!

 

【圖片順時針依序解說】

2003 : 第一次的約會,在新社千樺花園,感覺還很生疏啊~ XD (但是膠原蛋白很多倒是)

 

2004 : 一樣是在千樺花園 (奇怪怎麼愛往那邊跑?! 而且我那時是被餵了歐羅肥嗎? 也腫的太明顯)

 

2005 : 訂完婚後的東京小蜜月,剛好遇到盛開的櫻花,真是傻人有傻福!

 

2005 : 台北晶華酒店的神祕求婚 (最好是先訂完婚再補求婚啦!!) (啊都有人帶球跑了,這也沒什麼吧?! XD)

 

2005 : 籌備了有夠久可是還是無法盡善盡美的世紀婚禮 (結婚真的好累人,還好我已經是過來人了)

 

2005 : 德國+香港蜜月

 

2006 : 二度蜜月 (也太快了吧?!) 德國、荷蘭、捷克、奧地利走透透,我們手裡捧的那杯是血統純正的德國啤酒

 

2007 : 平溪放天燈,這也是我第一次 & 唯一一次放天燈哦! 算是大成功~

 

2008 : 去了兩次北海道 (有這麼愛喔?!) 這是第二次在涵館朝市,拍完就進去吃現撈的活章魚了

 

2009 : 每次說要去峇里島度假,龍Sir 就會問我 : 歐洲跟峇里島妳選一個吧! 這答案也太不花腦筋了吧! 當然是所以歐洲控又跑去德國、荷蘭、比利時、法國了,噗哈

 

2010 : 龍媽約我們去土耳其,本來想說這地方沒什麼,但是他竟是一個到現在還會讓我念念不忘的國度! 這裡是一個音效非常好的古劇場

 

2011 : 我們跟11對夫妻檔以及一位知性美女去了一趟義大利,這可是在被龍Sir 逼爬完比薩斜塔喘到上氣不接下氣後生氣揍他時拍的 (別看我們拍照時笑笑的,下來我真的發了很大一頓脾氣)

 

2012 : 是現在還在 on 檔的【冬の歐洲◎2012耶誕季節限定】,這一站是在奧地利的小鎮,下雪了,興奮無比 (雖然最近有點拖稿,但請大家再務必準時收看,越到後面越精采呀!!!)

 

不要問我為什麼到處玩,其實是因為在國外比較有合照的機會,在國內都是我的個人show!  找照片也花了一些精神,小累累~ 但我真的有用心,鄉民不要撻伐人家 XD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