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停的聽到老四川這店名,


上google找吃的會看到,


拜讀格友的文章也會看到,


就連小C, 也去吃過了!


某一天.... 下班時刻突然大夥人也約要去老四川,


雖然那天流標了.... 但是.... 更堅定了我們必去的信念!!


 


↓養生白味鍋 & 麻辣鍋.


麻辣鍋, 好像沒有分辣度, 那天吃起來, 還算頗辣!


白味鍋, 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味道,


吃進去好像沒有傳達到大腦.... 所以不可考!


但整體來說, 中藥味偏重, 椒麻香反而沒那麼濃!


豆腐跟鴨血無限量供應, 但是豆腐會煮到有點死鹹.



 


↓麻辣涼粉.


微酸, 很不好夾, 會一直滑掉一直噴濺的到處都是!


但..... 到底是那天記憶體沒帶還是怎樣?


大家都說好吃的.... 怎麼我記得還好而已?! 還是期望太高了?


總之吃完之後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店內採單點形式,


肉不是我點的... 反正我就負責吃吃囉!


這個捲成圓形的肉片, 煮完還是有點偏肥.



 


↓這個.... 混雜在湯裡,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了.....


( 真是不負責任食記, 有講等於沒講 )



 


↓菇類拼盤.



 


↓蔬菜拼盤. ( 好巨大.... )



 


店裡的酸梅汁還不錯喝! 不過稍微水了一點. ( 那天到底是點酸梅還是烏梅? 也忘光了.... 完蛋!! )


↓小美紅豆牛奶冰棒, 一人一枝飯後招待, 還不賴!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喜歡鼎王的味道,


鼎王的鴨血、鼎王的豆腐、鼎王的肉片、鼎王的大腸頭.....


還有鼎王的酸菜白肉鍋!!!! 要強酸那一種~~~


 


附帶一提, 老四川的沾醬是乾的,


一些椒類、香菜、花生粉!


然後可以把麻辣湯跟白味湯加進來,


就順理成章變成沾醬囉!


但...... 說到這, 我又不禁想起鼎王的沾醬 -- 麻辣沾醬、豆乳醬、還有蔥....


以及很濃的酸梅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