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貓.... 怎有燒烤店叫這種名字的?


不過... 那天去吃可樂貓還真的蠻快樂的..... 不知道為什麼!!??


 


↓可樂貓店內可花俏了!


好多擺飾與塗鴉.


這個以前地方是家泰式料理!


好久之前跟丁丁、小C、Roy來吃過~ 但so so, 不夠道地且太 "精緻" 了!



 


↓這些杯子都有在賣哦~ 但還不便宜就是了!


我看到一個馬克杯要價五百大洋!


可能是手繪或是什麼版權的緣故吧!



 


↓冷凍櫃, 料還蠻多的~ 但我沒去光顧!


不過丁丁跟小育兒扒了不少回來.



 


↓有個投影幕, 可以看新聞.



 


↓還有二樓, 上次吃泰國菜就是在二樓用餐的!



 


↓樓上客人不停的傳來類似划拳那樣豪邁有勁的叫囂聲....


而且聲音好近!



 


↓冷凍櫃的上頭還吊了一艘海盜船.



 


↓Q版的畫風.



 


↓有幾種湯可以選擇,


我這邊挑了羊肉爐, 另一邊有海鮮湯與麻辣湯.


都還OK! 比一般燒烤店的不怎麼精緻的火鍋優很多!



 


↓肉類拼盤,


第一輪就自動送上這麼多種.



 



 



 


整體而言肉還OK,


但我比較不喜歡醃過的,


我喜歡純肉烤完沾醬,


說到這裡的沾醬, 也很妙.....


都是泰式的醬, 酸辣的、酸甜的、酸的、沙嗲的..... 竟沒有正常的醬油或燒烤醬!


不過那些泰式醬也還不賴啦~


 


另外, 店裡頭也有Haggen Dazs的冰可以無限量自取,


我好像吃了不少球!!


也有麻辣鍋, 包含了鴨血、大腸、牛肚哦!


 


↓妍妍配上海盜的帽子還挺搭的!



 


↓吃完飯後丁丁去隔壁便利商店買了兩瓶酒, 其中一瓶是紅酒,


我覺得可愛也去買,


但買的跟丁丁的是不同款.....


看起來還頗有質感, 但是其實很小瓶哦.... 才178 ml!


還沒喝就是了, 哪天有節慶再來品嚐吧! ( 喝酒還要挑日子哦?! 果然不是喝酒的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