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鼎王... 來補一篇好了!


 


話說去年七月底一個颱風靠近的傍晚,


彭胖從台南上來, 順道把我跟阿惠、小菜載上去龍潭,


中途.... 我們停靠於彭胖嚮往已久的鼎王.


 


↓公益店, 大部分我都是吃這家,


有一兩次是吃漢口店,


精誠路最原始的那家反而沒去過,


但不管哪家店, 吃飯時間外面總是聚集了一堆排隊人潮.



 


↓二樓 ( 透過玻璃拍得很不清楚.... )



 


↓很簡單的醬料, 但就是那麼讚!


( 搞笑是我沒來過二樓用餐, 結果沒看到這醬料櫃一整個走過頭.....


大家一頭霧水~ 我到底要去哪裡??? 好啦~ 我就是常看錯~ 可以了吧?! → 分明就是惱羞成怒 )



 


↓ 麻辣沾醬(左邊) & 酸菜沾醬(右邊)



 


↓很重的茶壺.....


( 但小菜的怪異表情不是因為重! 是因為 -- 幹麻要我拿著茶壺拍照啊??! XD )



 


↓來鼎王也不用點很多東西, 因為光吃湯底的酸菜、寬粉、鴨血、豆腐, 就很夠勁!



 


↓至於肉片~ 我個人覺得搭配火鍋的還是要一捲一捲的樣式才有feel~



 


↓服務生幫我們下丸子.



 


↓還有老油條....


好了! 準備開飯囉~~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