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第一次來屋馬吃燒肉了,可是每次吃都很有滿足感,所以今年的中秋烤肉依舊是來屋馬打牙祭。可是我訂位的時候服務人員一再的交代只有1.5小時的用餐時間哦! 我想說好啦~ 反正只是耳提面命的交代,就姑且聽聽吧!


11點未到,店都還沒開,我們已經來到了,看我們有多猴急!  其實是因為想說只有1.5小時,還是早點來比較保險,所以就在Lobby東晃西晃

結果看到中間這架鋼琴旁邊有一束好大的假花

走近一看,竟然是「跳舞的女孩」文心蘭ㄝ!~ 最近有部電影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 「逆光飛翔」,裡面就有提到文心蘭哦!  真的很好看~ 溫馨又好笑!

輪到我們進場了,進場前服務生又交代了一次今天只有1.5小時的用餐時間哦!  哇塞~ 真的講很多次耶!

先送上一壺熱騰騰、香噴噴、讓你喝免驚的雞湯

看這顏色,就可以想像湯有多濃郁啊!

喝著湯、慢慢的看著Menu,盤算著吃啥好呢!~

! Häagen-Dazs冰淇淋耶! 之前沒有的啊~

點好了菜,快點快點上吧~ 爐子都熱了! (廢話這是瓦斯爐啊!)

吃燒肉我很少沾醬,因為我比較偏好海鹽,而且就算不沾海鹽,有些肉已經調過味了,再沾醬的話鈉含量就太高啦~

鴨間稻有機白飯,還不錯~ 通常我也不太吃白飯的,可是在燒肉店就一定要配上一碗白飯,肉搭飯實在是天作之合啊! (這招是在A-team身上學到的)

有些人會拿生菜包肉,我好像比較少這麼做,但是我發現直接拿生菜來沾中間那個檸檬醬蠻好吃的說!

蔥花

蔥花左邊那兩樣是蔥鹽與洋蔥丁,雖然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肉的原味

屋馬主廚沙拉搭配凱薩醬,雖然就是一般的沙拉,但是我還蠻喜歡的,可能是想說吃完這盤菜等下就要大口吃肉了吧! XD

以前套餐附的是檸檬汁,現在改成可爾必思了,也不錯啦!

將將將將~ 英式下午茶Look的肉盤上桌

蔥油醬無骨雞腿肉,原來難烤的雞腿肉是要放在烤網的邊緣小火慢烤,才可以烤出不焦又好吃的雞肉啊! 我以前都浪費了~  今天這樣慢烤真的不焦又熟透,好吃說!

人氣松阪豚

這裡的人氣松阪豚切的比較薄,優點是比較容易熟、又受熱均勻,缺點是…. 薄了點好像嚼勁也弱了一些些

不過配上飯就是王道了啦! 天啊~ 我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安格斯原塊牛

裡頭有一些筋,加上肉比較厚,咬起來比較費力些

香草豬梅花,雖然油脂比較多,但是烤起來後油亮亮的肉ㄉㄨㄞㄉㄨㄞ的,香氣十足,再扒上一口飯,實在是幸福得天旋地轉啊~

安格斯極上牛小排

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刺身北寄貝,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但實際上每一樣都好甜唷! 而且還蠻新鮮的,肉質緊實

原本我們還想加點的,可是服務生很為難的表示可能沒有辦法讓我們加點了,因為時間已經逼近1.5小時,Wow~ 好嚴格執行哦!  不是吃到飽的餐廳也這麼嚴厲的把關用餐時間,還蠻少見的! 隔壁桌的好像不停的加點也沒有被制止啊~  不過等到這甜點上桌,我就忘掉剛剛不能加點的遺憾了,原來菜單上寫的Häagen-Dazs冰淇淋,不是單一球的,而是迷你杯ㄝ!  這太有誠意了吧~  一吃到這我真的心都甜開了!

 

兩種口味可選

巧克力口味

覆盆子口味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1

電話 : 04-23013000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