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士林夜市, 不是要跟著大家排隊進停車場,


再不然就是搭捷運,


但是不管是開車還是撘車, 都還要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輾轉回到飯店,


才能舒舒服服的看著電視but吃著已經冷掉的食物 Q.Q~~~


唉~ 這樣逛夜市的興致, 著實減了一大半.....


 


但現在我有新妙招!


因為龍Sir發現了這家位於士林夜市裡的飯店,


省去了我以上種種困擾...... ( OS : 到底是有多困擾? 不就是逛夜市嗎? 幹麻那麼神聖?! )


 


↓ 真的..... 鬧中取靜, 就在車水馬龍的士林夜市, 有這樣的飯店ㄝ..... 超cool的!



 


↓ 大門內



 


↓ 接待廳旁



 


↓ 對面是接待台



 


↓ 電梯廳轉角



 


↓ 用餐區



 


↓ 還可以上網.



 


↓ 然而, 電梯打開到了7F, wow~~ 有迷有看錯啊? 這什麼景象?


捷運ㄝ~ 銘傳ㄝ~ 酷不酷......



 


↓ 房間, 有兩層門的設計, 龍Sir喜歡這樣的房型, 不會有開門見山的感覺~



 


↓ 房間不知道為什麼被升等了, 空間還蠻大的!



 


↓ 簡簡單單的, 沒有很多累贅的東西!



 


↓ 書桌



 


↓ 我喜歡這浴室, 因為明亮而且鏡子很大~


還有檯子也很大, 很好灑東西..... 嘿嘿!



 


↓ 雜牌的.



 


↓ 早餐~ 也算是OK的了!



 


↓ 粥品小菜區



 


↓ 熱食



 


↓ 這裡的粥煮到隔壁桌客人讚不絕口,


起初我以為那位先生誇大了~ 沒想到龍Sir盛的那一碗, 我挖了一口~


唔唔~ 果然是濃稠~ 有用心熬哦!



 


↓ 麥片、以及不停補充追加的飲料.



 


↓ 早餐水果有香蕉ㄝ~~ 哈哈! 我愛香蕉~ 所以看到這個感覺很興奮~ 直覺這裡的早餐很優! XD



 


↓ 這裡還有現煎蛋類餐點可供點餐哦! 應該是每人一份吧~ 我沒問ㄝ...


這份是蔥蛋.



 


↓ 這是歐姆蛋!


通常飯店早餐的歐姆蛋都煎得很水、味道不足,


沒想到這蛋看起來薄薄的不厚實, 可是裡面的味道卻還蠻飽滿!


是除了 BAGELS 'n BEANS 之外我覺得好吃的~



 


↓ 更cool的是..... 明明就在鬧區裡,


但這裡還有庭院哦~ 峇里島風的~ 又把我迷的團團轉..... XD



 


↓ 超有feel啦~



 


既然住在這樣的飯店, 就要好好利用囉~


那天晚上下來逛一趟... 順便買了哩哩摳摳上去,


然後再下來買水果, 又一趟.....


最後, 洗完澡, 又開始嘴饞.... 遙控龍Sir再度下來一趟....


Wow~ Wow~ Wow~ 哈哈哈! 超讚的啦~ 可以一直住在這嗎?! XD


 


台北士林官邸飯店 Grandee Taipei Hotel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


電話:(02)2880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