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本來要晃去嘉義放空,  突然肥董說會來台中, 當然要義不容辭出席囉!  剛好振姐提議中午要吃的輕井澤, 也是肥董肖想很久的, 訂位這種小事就交給小妹我來啦! 感謝主~ 我不但訂到位, 店家還給了我們包廂, 真的是很high啊! 

↓ 上次麥姐請吃飯, 我點了鮮蚵蛤蜊鍋, 感覺有點清淡, 所以今天選了沙朗牛肉壽喜鍋

↓ 肉又點厚, 以我喜歡煮到熟的習性來說, 有點難咬,  配上剛拔完智齒只能單邊咬的窘境, 更加咬不動.... (牙口不好真的很吃虧啊! T_T)

↓ 每次吃火鍋那個飯好像都是被我拿來瀝湯用的

↓ 輕井澤系列的招牌古早味紅茶, 今天特別感覺口渴, 平常我幾乎沒動, 今天竟然乾杯的說

↓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有來這吃過, 那時候覺得壽喜燒的湯頭太甜太稀薄, 並不是很喜歡

↓ 可是今天吃覺得還不錯, 不過壽喜燒界我還是最愛MOMO PARADISE~

不過我並不知道輕井澤有用餐時間限制, 電話訂位的時候沒有說明的啊,  所以一個半小時根本不夠搞威的我們喇咧,  於是乎要另覓可以talk的地點, 附近的格蕾朵法式烘焙剛好走過去就可以

2010年4月有來過一次, 不過那次比較晚, 甜點已經賣完了, 只吃到鹹派

↓ 今天來的時間實在是太剛好了, 人沒有很多、還有座位容納我們

 

↓ 名片也換了, 擺得就像一個派的樣子

 

↓ 還可以看到裡面現做蛋糕的廚房, 可以確保新鮮, 不用擔心吃到放置超過15天的蛋糕

↓ 看著櫥窗裏面的蛋糕現點, 每樣都很吸引人吶!

↓ 而且種類好多好齊全

   

   

   

   

  

   

   

   

↓ 綠翡翠檸檬塔, 手工甜派皮搭配檸檬卡士達醬

   

↓ 酸酸甜甜的正合女生的味

   

↓ 心戀,  菠蘿泡芙搭配蘭姆酒卡士達醬與新鮮草莓

   

↓ 這個菠蘿泡芙沒有濕軟的問題, 也不會過乾,  蘭姆酒卡士達醬不膩卻夠濃郁, 草莓新鮮有餘,  我喜歡這品甜點

  

↓ 費加洛,  焦糖泡芙塔,  這個我沒吃, 不曉得口味如何

   

↓ 棉花糖, 有百香果 / 覆盆子口味,  很軟很綿、但是不空洞, 也沒有一般棉花糖粗俗的塑膠味,  百香果微酸的香氣還頗有質感

   

↓ 法式軟糖, 真的是入口就軟化, 外層粒粒分明微硬的糖霜加深了層次感

    

↓ 這個冰咖啡就稀了一些

   

↓ 熱拿鐵, 還不錯, 口感很飽滿

   

↓ 話說..... 尹詩的錢包實在太壯觀了, 幾幾乎可以當類磚塊的凶器了吧?! XD

    

↓ 謝謝肥董夫婦特地帶來的等路「新美珍布丁蛋糕」, 不但繞路還遇到道路施工封閉, 實在太甘心了!

   

↓ 而且而且~~ 這可是我最愛的蛋糕之一啊~ 以前在龍潭時大家好喜歡團購這一味! 真懷念的好滋味~ 收到這一盒真的窩心說! 啾咪!

   

 

★輕井澤鍋物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

電話 : 04-23109681

 

★格蕾朵法式烘焙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 : 04-22587998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