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就在吃吃買買喝喝, 可是逢年過節還是要保持吃喝玩樂的精神是嘛~ 大家說對不對?!

可是最近餐廳如雨後春筍般開起來, 太多了實在沒有辦法一一消化,

想來想去, 這次七夕情人節我要把這寶貴的機會留給新開幕沒有很久的Bistro88餐酒館.

 

↓ 應餐廳要求, 拍了張合照,

可是我心機很重的把臉往下壓, 龍Sir你太純真了啦~~ 縮下巴縮下巴, 怎麼講很多次了還給我上仰呢!!


 

↓ Bistro88的外表在車水馬龍的黑夜裡看起來還是絢光奪目, 想不注意也難的啊!


 


 

↓ 聽說法月的主廚都被挖角過來了, 也就是說不只有外表好看而已, 內在功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所以.... 不來試試口味行嗎?!


 

↓ 不過他的大門不是在正馬路口, 而是在旁邊巷內, 這個還蠻特別的,

應該會有人摸不到門進去吧?! 

( 要不是我有先爬過文, 我應該就是找不到門的那個! )


 

↓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旁邊有開放式廚房, 這樣的氣氛感覺很好,

出餐檯下方還有一排的英式下午茶的餐盤, 很壯觀, 但地震時不會捏冷汗嗎?


 

↓ 酒櫃


 

↓ 甜點櫃

馬卡紅很漂亮, 可是有網友說不怎麼樣, 所以我那天就沒試囉!


 

↓ 因應情人節有放了些氣球在座位上, 蠻有氣氛的


 

↓ 這張照片, 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時鐘很大, 應該是設計師的巧思,

但是這個逃生指示牌超迷你的, 這應該是我看過的逃生指示牌裡面最迷你的吧!

不得不說他真的不太起眼~ 


 

↓ 現場看這個酒瓶真的很大, 超級胖胖瓶, 喝完應該可以睡三天吧~ 


 


 

↓ 我們今天點的是「情人節專屬套餐」

點完了餐後第一個上的是南瓜奶油濃湯,

小小杯的, 但是味道還不錯, 該有的南瓜湯味道都齊全了, 也不會太稀, 稍稍偏稠, 我覺得還不錯,

唯一缺點是真的有點小杯~

( 可能還真的蠻好喝, 所以內心 OS 希望杯子可以換成碗公這樣.... )


 


 

↓ 現烤手工麵包佐橄欖油醋與法國奶油


 

↓ 各位觀眾.... 我一定要為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下這個麵包,

看起來雜糧感頗重、彷彿很乾硬的它, 事實上無敵霹靂好吃!

感覺它是被揉被捏到很過分才產生出來的,

所以好紮實、好有彈性, 而且細緻不粗糙, 也沒有嚇人的麵粉味, 與他外觀有很大反差,

總之是一塊讓我非常喜愛的麵包.


 

↓ 說實話, 它真的看不出來有這麼樣厲害, 可是我愛死它了!

希望我下次去它可以保持如此的水準啊!


 

↓ 酥炸軟殼蟹佐橙醋蘿蔔泥


 

↓ 酥炸軟殼蟹的滋味大家應該不難想像,

但是醬汁我一定要特別形容一下, 它彷彿是穿上法國宮庭裝的日本人,

因為除了用柑橘及洋蔥來襯托醬汁外, 事實上它嚐起來跟日本料理天婦羅的蘿蔔泥沾醬幾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啊!!!

像我這種本來就很迷戀天婦羅醬汁的人, 吃到這個「酥炸軟殼蟹佐橙醋蘿蔔泥」, 實在覺得意猶未盡,

整個很滿足~

不過龍Sir不愛軟殼蟹, 所以這道菜他就覺得so so了!

但這樣剛好便宜到我....


 

↓ 情人節限定愛戀微醺調酒, 要打卡才有送的哦!

喝起來其實就一般般雞尾酒啦~


 

↓ 有機香草生鮭魚沙拉佐蜂蜜芥茉醬


 

↓ 為了補償龍Sir剛剛那道軟殼蟹沒什麼動到,

我有把他愛吃的燻鮭魚多留一些給他哦!


 

↓ 香煎干貝與黑虎蝦青醬燉飯


 

↓ 這道菜頗有水準, 跟一般的燉飯或青醬類的產品不一樣,

干貝跟黑虎蝦好吃不用說, 而且我真的很愛這種炭烤原塊蔬菜, 就很天然, 吃得到新鮮的滋味~


 

↓ 這燉飯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青醬稍油了點, 除了飯粒偏油膩外, 碗底也有不少的油殘留在下方


 

↓ 炭烤特級肋眼牛排佐芥子風味牛骨汁


 

↓ 一個大方盤上面一人一塊牛排, 這個擺盤方式還挺特別


 

↓ 對角線這一排配菜擺放方式頗有法月的影子

最右邊兩個分別是綠色花椰菜 & 白色花椰菜, 這組合好妙哦~


 

↓ 肋眼的肉質我覺得還好, 內含一股淺淺的、我不是很愛的味道, 沒有特別好吃, 而且有一塊油質較多


 

↓ 服務生特別過來將黑岩鹽撒在盤邊,

沾黑岩鹽是不錯, 但沾下去後鹹味會變的很突出, 好像搶掉肉本身的丰采, 有點反效果


 

↓ 主廚精選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 這兩款都好吃, 巧克力很濃郁,

不過我吃不出太大的差異, 若有的話, 頂多一個是珍珠黑一個是消光黑這樣....


 

↓ 私釀蘋果蓴菜醋飲

餐後沒有飲料, 只有這個醋飲, 雖然滑溜的蓴菜好吃, 但是不是一杯正統的飲料感覺有頭無尾啊!


 

這次情人節套餐是節日限定的,

下次我還會再去吃吃看其他既有菜單上的料理, 蠻期待的哦!

 

附帶一說, 餐廳的廁所也很特別, 我覺得造形好看,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在美食文上貼廁所的照片, 感覺影響食慾,

所以大家有去的話再自行觀賞一下囉!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電話 : 04-23209977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