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某部落格看到成旅晶贊的住宿經驗,除了飯店房間走清新明亮路線之外,早餐 Bar 裡特有的 Bagel,看來亂有氣質一把的,所以我們就速速訂了房間,準備出發(好吧! 我承認我就是很容易受誘惑的那種人~)

位在蘆洲的成旅晶贊,就在捷運徐匯中學站樓上,是棟捷運共構的大樓,交通蠻方便,就算是自行開車前往,地下也有停車場,不用怕愛車沒地方擺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成旅晶贊一直讓我有一種到了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的錯覺,我覺得應該是 Lobby 外那塊露天平台使然吧!

   

↓閱讀區 

↓閱讀區沙發背後就是網咖區

   

↓書櫃上擺的雜誌就有成旅晶贊的專訪

   

Check in 完後來到位於 15F 的房間,這些開關看起來就非常新穎有型

   

↓盥洗用品與飲料、即溶包等一起放在飲食櫃上

↓明亮的房間,看起來令人心曠神怡,但是床不是很Q彈,對我來說偏硬捏!

↓而且房間與廁所中間的牆壁有一塊透明玻璃,我喜歡這種沒有隱私的設計,不過說沒有隱私也不盡然,廁所內側其實還是有窗簾可以放下來滴!

   

↓書桌也很簡潔

   

   

↓有型的檯燈

↓這個 Wifi Free 的壓克力板跟新穎的插座孔搭配起來甚是好看

   

↓浴室也不俗氣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很愜意,就算是坐在馬桶上,角度也剛剛好可以看到電視畫面,上起廁所來一點也不無聊哦! 噗~

   

   

↓來看看 15F 外的風景如何

   

↓天氣真是好啊!

到此為止,整體飯店接待處與客房設備都頗令人滿意,到了樓下徐匯廣場況了一圈,簡單幾個樓層、樓面並不大,平均一層樓有兩家餐廳,或是幾個簡單的櫃位,算是方便住宿旅客小逛、用餐、消磨時間

↓稍晚一點,我們搭著捷運來到師大夜市,這是我第二次來師大夜市ㄝ,第一次已經是 N 年前了,幾乎只有一小撮印象而已,今天逛感覺像是來到一個全新的地方一樣,不過逛著逛著,我跟龍Sir都覺得有點小小的無趣,後來看到這家「好好味菠蘿包」有不少人排隊,當然要來摻一腳囉!

   

   

   

↓上面這層帽子看起來好厚哦! 真期待它會非常非常的酥脆

  

↓菠蘿包就一定要現吃,免得不酥就浪費了


↓帽子酥脆的程度,大概是 60 分吧! 奶油一點點鹹鹹而已,大致上是還不錯,但沒有讓我驚為天包這樣


↓離開前,看到這家賣包子的店,熱騰騰的包子在蒸籠上冒煙,還頗誘人,所以又帶了兩個回飯店,但吃起來我們也是覺得so so

   

↓隔天早上 09:00 下來柏克菲茶餐廳吃我期待已久的自助早餐,幻想有 Bagel 在等著我,沒想到,一切都怪我好傻好天真,事實是竟然什麼東西也沒有,所有的器皿裡面都空空也,就算有也所剩無幾,且都是冷掉的、被攪亂的,令人看起來一點食慾也沒有,我呆望著這區吧台,久久不能自己

   

↓說好的 Bagel ? ( 淚~ )


↓連要吃個牛奶泡玉米片竟然也落空,因為牛奶桶子裡也已經快見底了,簡單來說就是東西完完全全沒在補充,唯一補最多的應該是這一整排的盤子吧! 偶有一、兩位服務生從廚房裡走出來,也只有拿更多的盤子出來疊,陸續來用餐的客人大家晃來晃去也不知道能吃些什麼,後來我看到有補了一點點牛奶、一些些三明治、一大盤有點不怎麼好看的芭樂


↓這幾樣全是冷的,燒餅油條乾硬到不行,我心裡感覺回想一下,這應該是有史以來吃過最差的飯店早餐吧! 就這樣我失望的離開了餐廳,然後,心裡想著不會再來了!


事後我們收到飯店的顧客意見調查,有把這情形反應給他們,不過至今沒有收到任何回應,嗯…. 我覺得飯店的硬體的確還蠻新蠻舒適的,雖不在台北市但交通也算方便,唯有餐廳的部份,真的覺得很有進步空間囉!

 

地址 :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 (徐匯廣場6~ 15F )

電話 : 02-22855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