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麼明天要接待TOSHIBA的Shibata San,


不得已只好把Facebook關掉, 專心念我的佛腳教材, 以免到時候詞窮出糗,


結果一個不小心瞥見這些照片, 想說沒幾張, 就來PO文一下好了~


( 切..... 真是不用功吶~~~ )


 


↓ Starbucks的甜點我其實不常吃, 吃過的種類也不多,


但是某某天不曉得為什麼點了這個內含我討厭的肉桂的楓糖肉桂捲,


不點還好, 一點驚人~ 從此它成了我駐星巴克的最愛~


尤其是加熱過軟軟嫩嫩的、又帶點微酥.... 配上香脆的核桃,


啊啊啊~~ 真是棒啊~!



 


↓ 軟法麵包


我原以為它會跟7-11的軟法麵包有異曲同工之妙, 結果沒有~



 


↓ 不過帶筋帶彈性的它, 整體表現也還不差!



 


↓ 這個可露麗嘛.... 我覺得我家樓下的芭蕾麵包賣的比較好吃,


可能它不是我的菜吧! 吃起來沒什麼好感ㄝ~ 很硬倒是真的! :(



 


↓ 香草奶油千層派, 也很優囉~


不過這種類型的蛋糕很多地方都看得到,


好吃的就是真的好吃~ 普普的就真的普普~ 看功力!


星巴克的做的還不錯!



 


↓ 優質香草奶油千層派, 背後隱含一個愛吃鬼麻豆,


只是相較於有獨賣特色的楓糖肉桂捲,


我還是覺得楓糖肉桂捲比較有本錢吸引我!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