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豬扒飽報好康系列文~~ XDDD

 


↓ 這條路我已經來來回回N百次了,


這家[潮]SHIO鍋本家, 打從它裝潢開始, 我就一直看著,


只是烏漆抹黑的店, 始終沒有很引起我的興趣,


再說... 我也不吃牛, 什麼PRIME等級的極上牛, 好像也吸引不到我!


最重點是... 我已經有MoMo Paradise了~ 吃壽喜燒, 何須另覓去處? XDDDD


不過, 豬扒飽的一篇文~ 我來了!!!!



 


↓ 屬於大漁集團的[潮], 店內還貼有其他關係企業的好康報哦!



 


↓ 咦???? 今天的冰櫃怎麼空空也? 是因為過年的關係嗎????? 沒看到盛況有點失望說~



 


↓ 這算是吧台區吧! 上面還放了看起來很像魚肉, 但其實是玫瑰岩鹽的鹽塊哦! 超大的啦~


只是吧台區似乎沒有開放, 因為其他座位大多了, 而且空間也都還夠!


要是真坐在這, 就很有吃SHABU SHABU的 fu 囉!



 


↓ 近看一下這鹽塊, 不知道算不算是喜馬拉雅山岩鹽, 上次在森鐵板燒有看到相似的~


這麼多鹽~ 要用到什麼時候啊??  應該算是擺飾吧?!



 


↓ 不是吃豬排飯哦~ 但這裡也有磨芝麻的器具與橋段!



 


↓ 因為不吃牛, 而且想吃點不一樣的海鮮, 所以我們今天點的是極上海陸雙品雙人套餐,


但.... 吃鍋還有和風沙拉, 哈~ 會不會太厚禮數???


而且這塊玉米好甜好甜~ 蝦子也已經去殼了! 真是不錯呢!!!!!



 


↓ 吃完沙拉, 鍋子端上桌了~ 好大一缽啊!!!!


一靠近還有陣陣的昆布味撲鼻而來~ 聞起來就覺得神清氣爽! 好像是個好兆頭! 這會是餐不錯的料理! 哈~


( 因為一開始進到店內, 總感覺有些許淡淡的腥, 而且有淡淡的low~ 原本想說 : 完了! 踩到地雷了! )



 


↓ 這樣側著看, 就比較可以看出鍋子的巨大了吧!


( 啊~ 桌上怎有衛生紙? )



 


↓ 菜盤也上來了!


有蔬菜、菇類、餃子、還有烏龍麵! 夠多了吧!! 兩人份這麼多哦!?


( 不選擇烏龍麵, 也可以選粥, 是吃完後服務人員在旁邊另起爐灶幫客人熬煮的哦! )



 


↓ 食材都處理得蠻整潔! 每一樣也都很美味!



 


↓ 已經是煮熟的烏龍麵, 下鍋只要燙熱即可!



 


↓ 把菜都丟下鍋囉~


這豆腐跟油豆腐味道跟形狀都很不賴唷! 配上昆布湯頭, 好自然新鮮~



 


↓ 菜盤吃的正開心吶~ 接著海鮮就上桌了,


哇哇哇~ 這什麼阿????? 會不會........ 太巨無霸????


不用錢是嗎? 怎那麼豪邁啊?


有大明蝦、有魚、有生蠔、有蛤蠣、有花枝、有象拔蚌、有百果.......


下面還鋪有小冰塊可以保鮮! 真貼心!


我懷疑老闆跟魚市有勾結!! XDDDDDD



 


↓ 生蠔要下鍋囉~ 還有大網杓可以用, 超方便的!



 


↓ 不用怕下鍋的料亂跑, 還要大海撈針~


網杓還可以掛在鍋邊!



 


↓ 這肥美的蠔, 一點腥味也沒有, 夾起來下方還會留有奶白色的湯汁! 真的很美味~


右邊那個是QQ的象拔蚌~ 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 蛤蠣肥嘟嘟的!



 


↓ 明蝦也是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 然後, 別忘了, 我們點的是極上海陸雙品, 所以還有一盤肉呢!!!


不會吧~~~ 食破天驚啊!


因為不吃牛~ 所以跟PRIME無緣~ 我點了松阪豬!



 


↓ 好厚好鮮甜啊!



 


↓ 可以沾沾芝麻醬~ 也很優!



 


↓ 有一杯果醋~ (氣泡其實是杯子的紋路! 我還以為氣那麼多咧! XD)



 


↓ 飯後, 還有甜點哦!


真的是撐到不行!! >"<


但這杏仁豆腐, 清淡了些!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這濃郁的黑芝麻奶酪給比下去的緣故~ XD



 


這麼豪邁的餐點~ 不來吃實在太可惜!


更豪邁的是, 買千竟然還送五百塊抵用券!


之後只要消費再滿千就可以一次抵用$250哦! 太佛心來了吧~~~


願主保佑這位慷慨的老闆, 生意長紅哦!!! X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3號


電話:04-23159988


p.s 停車場還算大, 在附近星巴克旁邊, 而且空空的, 愛怎麼停就怎麼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