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呀, 出席了小剎的試吃會, 真的是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 首先, 我不但要感謝小剎舉辦了第13次的試吃會, 讓一群愛吃鬼能有可以發洩研討的管道;  另外, 也謝謝餐廳給我這個機會參加,  讓我能夠來這邊吃吃喝喝更加了解餐廳經營背後的文化,  以及廚師研發菜色與食材使用的專業跟用心,  最後,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全力支持我, 讓我可以義無反顧心無旁鶩的參加,  以及謝謝我的老公, 沒有因為買了車給我就不理我, 還繼續死忠的充當我的司機,  甚至冒著流口水的危險, 默默的接送我毫無怨言. 好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得獎感言, 謝謝大家~

 ㄟ.... 可是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是試吃的心得才對吧?! 對的, 心得....

 ↓ 是這樣子的, 試吃會是在 2:00PM, 原本我想這時候餐廳應該吃的差不多, 沒什麼客人,  但是當我推開門一走進去, 哇... 嚇到~ 怎麼人還這麼多, 好像12點剛到的感覺,  台中人果然愛嚐鮮, 新開幕的餐廳就像羊入虎口一樣, 大家都張牙舞爪躍躍欲試.


 ↓ 不過我臉上有寫著「我是來試吃的」嗎?! 為什麼走進去都沒人理我,  後來我問了櫃檯人員, 櫃檯人員又問了其他服務小姐, 小姐手一指, 跟我說「在裡面」, 然後我就等著她要帶我進去, 但是卡住了一兩秒後, 我發現她並沒有要帶位的意思, 只好摸摸鼻子自己找路去.... 雖然這不在試吃範圍內, 但我覺得主動接待每一位走進來的客人這點對餐廳來說應該很重要,  畢竟這是客人對餐廳的第一印象, 是唄?!

↓ 走進去就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師傅很專心的偷看了我一眼, 然後再低頭繼續做他的pizza~ XD

↓ 今天的菜色很豐富, menu 廚師已經都 setting 好了,  唯有飲料我們可以自己點.  不過好像多款飲料都已經在菜單上被劃叉叉, 沒劃叉的也有幾款沒賣了,  以下我們這桌點了奶蓋紅茶 (聽說是沒味道)

↓ 芒果汁 ( 聽說比紅茶好多了) 

↓ 我點了冰拿鐵 

↓ 還蠻正常的一個飲料, 該有的奶味與咖啡味都有,  可是這些飲料都裝在同一款杯子裡頭, 插著不怎麼美觀的吸管, 我不是很有好感.

以下吃到的菜色據說我們是現在菜單上沒有, 應該是這一兩週才會上市的新菜色. 

↓ 墨西哥辣椒雞茄汁義大利麵 $190  加了奶油的茄汁, 配上墨西哥辣椒, 酸中帶稠再加點辣, 對於單調的茄汁來說有加分的效果.

↓ 至於這個雞腿排, 今天吃了好多雞排, 不管是麵裡還是套餐都有,  納尼亞的雞排不錯, 師傅真的有用心煎過, 呈現一個皮酥肉多汁的狀態,  可是我覺得雞的皮下脂肪有點多, 一邊吃還要一邊挑肥油, 有些辛苦,  如果可以先切再煎, 雖然雞肉會縮的比較小, 可是被煎到的範圍也比較廣,  相對香氣會更迷人、油脂也會被逼掉更多.

↓ 松子青醬彩椒松阪豚義大利麵 $230  松子打碎後沒見到形體真的沒有感覺加了松子, 而青醬的部份稍嫌普通.

↓ 甜椒有點乾扁, 松阪豚感覺與麵條不是那麼搭, 但是菇類倒是鮮嫩多汁.

大廚說他們家的麵條也是有挑過的, 是屬於Q彈久煮不爛款, 這是真的~ 可是我也想吃吃別種麵體, 希望可以有其他選擇.

 ↓ 彼得紐西蘭肋眼佐經典黑胡椒醬汁 搭配套餐$590

↓ 這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了, 我喜歡肋眼有點咬勁的口感, 也喜歡那網格狀的烙紋,  牛排的顏色就該這樣啊~~ 為了這塊濕式熟成的牛排我下次會再來!! ≧◇≦

↓ 納尼亞曙光燻鮭義大利麵 $190

↓ 吃到這一道我覺得那種泥泥奶奶的味道已經整個把我餵飽了,  除了麵以外燻鮭魚與海鮮我都沒吃, 所以這部分我不能做判斷,  但單就醬汁而言, 我覺得除非是很喜歡稠稠口感的人, 不然應該很容易感覺到膩.

↓ 露西風味雞排佐松露磨菇醬汁 搭配套餐$390

↓ 看這雞皮金黃酥脆的感覺, 是不是有點餓了? 不過我個人的喜好度是要再焦黃一些, 會更酥更薄更脆! 

↓ 然後呢, 拍完雞排後我就要吃了, 我一向懶得切開後再拿相機拍什麼斷面秀,  但是, 這個雞腿排切開後我真的不把刀子放下, 不是為了要立地成佛哦, 是因為他太juicy了!  看他流這麼多汁的樣子, 我的口水也跟著滴下... 索性相機給他拿起來咖擦!  拍完後接著我繼續下刀, 汁又繼續噴發, 實在有夠給力的!  說到這松露磨菇醬汁, 絕對不普通, 喜歡雞排的人會給予這道評價很高哦!

↓ 時蔬蘋果南瓜義大利麵 $170  大廚花時間細心熬煮南瓜泥, 與其他新鮮時蔬一起入味, 是一道素食者可食用的清爽料理,  但是口味偏甜又太過濃稠, 我可能不會愛你哦~ 

↓ 松露奶油雞腿排義大利麵 $230

↓ ㄜ... 又是奶奶 & 又是雞..... 好吧! 我還是得打起精神來, 我是來試吃的!!! (握拳)  當然雞排的肉質還是不錯, QQ嫩嫩~  但我覺得醬汁可以再多一些, 因為稍為扮勻後, 醬汁差不多就被麵裹附掉了,  接下來的麵會呈現一個很乾的狀態, 也可能因此松露的味道並不明顯,  只能感覺是一道帶奶油的義大利麵.

吃到這邊, 因為稠稠奶奶的麵類菜色重複性過高,  我已經快把我的拿鐵給喝光了 (-_-)y--~~

所以接著我們來吃個不一樣的 Pizza 吧! 為了讓 Pizza 能有最正統的風味, 納尼亞特別選擇較難照顧的傳統式窯爐來製作窯烤披薩哦!

 ↓ 甜心派對披薩 $220  餅皮的是師傅手打旋轉出來的, 它不像 鏟子餐廳的星星披薩 那麼Q彈帶勁, 也不是薄脆款, 介於中間,  吃了會覺得有點忘了餅皮的存在, 卻又因為窯烤後空氣在裡面迸發, 餅皮變的有點粗糙不紮實.

↓ 餡料包含了香蕉、蘋果、鳳梨、草莓果醬等,  一上桌有撲鼻的香蕉油味, 吃起來甜甜的口感, 是可以當主餐又可以當甜點的一道菜.

↓ 鬱金香海鮮燉飯 $260  我覺得它包含了南洋咖哩搭配椰奶的偏甜味道,  但與其它燉飯不同的是米心不硬, 比較像椰汁咖哩拌(燴)飯.

↓ 但是上面的蝦子真的爆Q彈的! 我比較喜歡這些海鮮~ 

↓ 尤提斯松阪豚佐南洋咖哩醬汁 搭配套餐$390

↓ 松阪豚這種一頭豬只有六兩的六兩肉, 做成豬排, 是蠻豪邁的.  邊緣的部份因為薄, 煎過後變得微硬,  中間含有油脂的部份, 因為厚, 所以同樣時間烹調後, 略嫌收的不夠乾, 吃得到油花的味道.

↓ 至於南洋咖哩醬汁, 我個人不愛咖哩, 別問我了吧~ 

↓ 北海道干貝龍蝦披薩 $330  它完整的樣貌沒有拍到, 吃起來第一口是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彷彿美X美早餐店裡有賣的鮪魚三明治那個味~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沒有鮪魚才對, 相似度99%的應該是那個美乃滋,  我在義大利是沒有吃過這樣的 pizza, 但是他的龍蝦肉很絲絲綿滑,  喜歡龍蝦沙拉的人應該會愛這味道!

↓ 餅皮一樣烤過後膨脹起來, 變的酥硬一碰就碎. 

↓ 炸冰淇淋

↓ 這是納尼亞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冰火交融的滋味, 很妙~

↓ 酥酥的外皮裡包的是泰國聖堤亞 (SENTIA) 的冰淇淋, 一口咬下外酥熱、內冰甜, 實在很幸福吶!

↓ 我吃到的是芒果口味冰淇淋~ 好吃! 這款甜點我有愛! 有其他人吃到軟糖冰淇淋, 真是奇幻的口味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納尼亞義大利餐廳雖然跟電影納尼亞傳奇沒什麼關聯性,  不過老闆還是有鋪梗的用了納尼亞傳奇裡面角色的名字在菜單上,  而且就義大利麵來說, 它的價格算是實惠, 而且除了我們今天試吃的新菜色外,  原本的菜單上仍有許多種類的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以及我覺得排餐類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建議大家來品嚐唷~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21號

電話:04-2319-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