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是已經不打算吃魚翅了,

每次看到那殘忍的畫面就覺得人類是該住手了!

可是龍Sir 家的家族聚餐還蠻常辦在豐饌的,

春酒第一彈◎可以用來漱口的豐饌魚翅

 

所以我每次都要再破例用魚翅漱口,實在於心不忍~

 

雙色薯泥佐鮮蝦和風

 

蝦子很鮮甜,其他生菜我沒吃

 

雙色薯泥中拌了芥末,微微嗆

 

漱口的來了,雞汁中勾翅

 

 

蠔皇原智鮑

 

 

羊膝骨,燴茄汁蔬菜我覺得不是那麼搭

 

牛菲力,下面鋪了蒜頭果然比較威,

不管是聲勢還是氣味都先聲奪人,

可是我不能吃蒜頭,只挑了一塊沒有蒜頭的肉吃,

~ 我覺得中午老吳的牛小排比較嫩! 呵呵

 

 

清蒸獅尾石斑,肉質緊實,不是嫩嫩一戳就碎的那種,

我很喜歡白醬油的味道,可惜我真的一點都吃不下了

 

 

吃一口澱粉吧! 豐饌的招牌臘味煲仔飯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1(向上路口)

電話:04-225891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漱口 破例 清蒸 芥末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