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這一天,是我跟龍Sir 在一起十週年的日子,

原本我是想從 5/1 放連假直到 5/5 的,

可是工作上有些事務要處理,只好放棄連假的廉價夢想,乖乖上班去,

為此龍Sir 把我們台北的餐廳跟飯店都取消了,

吵著要過節的是我,然後不得不取消的也是我,

真是難搞啊~ 這女人!

不過俗辣不敢亂請假,只好對不起你啦齁~~

 

然後母親節當週龍Sir 要值班,我們也沒有辦法過節,

所以母親節的節目就挪來前一週,跟我們的紀念日湊熱鬧。

 

一早我先去保養車子,然後再去對面的星巴克吃早餐等候,

好巧不巧今天遇到服務不是很周到的店員,

讓吃早餐的心情有點被打亂。

 

既然已經都在咖啡店了,就來假文青一下吧,

但是真的很假無誤,哪有文青抱著壹週刊的?! 噗哈

 

保養完車子回去休息一下,中午又直奔老吳家,

就在草悟道旁邊的 Restaurant Go,我有一陣子沒來了,

因為最近也不能亂亂吃,就乾脆收斂一點,

所以才會這麼久沒來找老吳啦!! 

 

 

開胃前菜拼盤

 

 

我不能吃生菜,所以老吳特別幫我換了這道 茴香酒香煎蔬果,

煎的香氣十足不說,老吳不但親自幫我上菜,還跟我介紹內容,

實在太感動了呀!!!

 

 

今天是洋蔥湯來著的樣子

 

法國圓麵包

 

洋蔥湯應該是有加大蒜,所以我的也換成了好好喝又熱熱的南瓜濃湯了!

 

這個東西我猜是小卷吧!

老吳招待的唷~

裡面鑲的是茄汁燉蔬菜,

小卷非常的軟嫩,不會韌韌的切不開或咬不斷,

淡淡的海味感受得到食材新鮮跟烹調的細膩度哦!

 

 

肉醬時蔬水管麵

 

裡面印象中有杏鮑菇與茄子,很義大利麵風味

盤子上的青醬我不經意的沾了一小口,

卻讓我非常的驚訝,

因為從沒吃過這麼新鮮的青醬,

彷彿羅勒就在眼前跟我 say hi 一樣! 太神奇了!

 

冷藏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軟嫩無比啊!

 

 

爐烤香草芥末羊肩排也很嫩,而且旁邊的蔬菜每一種都好好吃!

老吳真的好強!! 

 

 

結果主菜都已經吃完了怎麼又多上了一道?

原來其實龍Sir 點的是老吳風紅酒燉牛肉,

這個才是正宗燉牛肉啦! 剛剛那個是牛小排,吃錯了!

所以龍Sir 今天吃很飽啊! 噗哈哈



右下角是有著奶香的燉飯

 

這燉牛肉已經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如果可以再鹹香一點點,

十足就是下飯好幫手了啊!! 天天吃都不會膩

 

今天的甜點也很豐盛,什麼都給你來一點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隨性又不失雅緻的擺盤,

不過因為那些水果跟蛋糕我都不能碰,所以這個我就沒品嚐了!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

電話:04-23291239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