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春酒, 是老闆請的~


但是, 餐廳是秘書挑的!


↓ 在秘書任期的尾聲, 小C竟然找得到這長城小館來辦桌菜, 真有她的!



 


↓ 專賣寧夏美食的長城小館, 店內掛了些民族風的壁飾!



 


↓ 人到了差不多, 該開菜囉!


一開始先上了這一鍋看起來很有賣相的東東,


為什麼稱為「東東」? 因為... 我們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料理,


一邊聽說是酸的、一邊聽說是不酸的, 酸的應該是酸菜白肉, 至於不酸的, 真的不曉得是什麼~


不過我覺得雖然一紅一白, 味道差異不大.



 


↓ 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羊, 所以小C點了豬肉鍋,


裡頭有些類似豆皮的東西, 又跟傳統豆皮不相似, 也不知道是什麼, 應該是寧夏的獨門料理吧!


阿惠很推唷!



 


↓ 除了豆皮外, 還有我最喜歡的寬粉唷!


肉很薄味道不重, 反而不太像是主角.



 


↓ 阿輝的素捲餅,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不好意思跟阿輝搶食物, 所以我跟小C分食了一塊,


酥酥的外皮, 夾著炒的很香的豆乾, 真的是很美味~


但這一口美味, 也是一整晚裡面唯一一道讓我覺得跟好吃扯的上邊的料理!!


吃過了這道菜, 接下來的就每況愈下....



 


↓ 牛肉捲餅,


一下就被夾的差不多光了~


不是說M1不吃牛肉的嗎??


哦~ 可能我們這桌M2居多吧?! XD   ( M2沒這項忌諱是嗎? 就跟M1沒有紅衣魔咒一樣! )



 


↓ 無錫排骨


肉很嫩哦~ 但是我夾的那塊肥肉好多, 不是我的菜....



 


↓ 我的菜來了... 羊肉捲餅!!!


可惜的是, 寧夏料理好像應該以羊肉為主打的, 不過這捲餅吃起來還真不怎麼樣~


羊肉太乾了, 捲餅也好像做好放了一段時間, 一點酥脆感都沒有, 跟素捲餅不一樣啦?! >.<


而且大家好像被牛肉捲餅餵飽了, 這羊肉捲餅有點給他滯銷...... =.=



 


↓ 不知道什麼魚,


魚炸太過頭, 皮超韌的一點都不好夾, 還帶有淡水魚的味道, 吃起來怕怕的~



 


↓ 烤羊排....


羊騷味頗重, 但又不是高級的那種.... 連我這嗜吃羊肉的咖, 都有點給他三條線....


中間特別的配料是脆脆的馬鈴薯絲~ 外型看起來超像筍絲的呢!



 


↓ 這蝦子.... 用濃濃的鹹蛋黃下去拌炒, 味道調的真不錯!


只是蝦殼有點偏軟, 我不曉得這樣算不算新鮮?


( 看到沒有, 欽哥很認真的在寫交接事項哦! 服務生還問說 : 他怎麼那麼認真在寫考卷? XDDDDDD )



 


↓ 這三樣拼盤, 有烤鴨、有紅麴雞肉球、還有花枝捲!



 



 


↓ 蘭花蚌...


服務生端上桌時, 口齒不清, 我們都聽成了 "棉花棒" !!! XDDDDDDDD


然後, 就開始研究了起食材, 什麼腰果、甜豆、四季豆、豌豆、長豆、毛豆、皇帝豆......


一群人七嘴八舌瞎忙的咧!!!!



 


↓ 這手工炒麵, 真的$%*&#!$!@#!


料不多、有麵粉味、又硬, 滯銷.....



 


↓ 干貝炒西生菜,


沒錯~ 就是那個味!! 還蠻桌菜的~ 看圖可想像!



 


↓ 脆皮烤雞,


外皮有點甜甜的, 通常這種烤雞的皮應該會很好吃,


但這個反而是雞肉比較優, 甚至雞胸肉也還比皮優!



 


↓ 用炸麵條做成的碗, 裝著骰子牛肉,


有人說, 芹菜比牛肉優~



 


服務生的口頭禪是 : 慢慢吃, 菜很多!!


然後, 阿惠就像小朋友在旁邊直問 : 下一道菜什麼時候上??


哈哈~


最後, 欽哥酒過三巡, 開始扯車子的事, 像暴衝一樣, 怎麼樣也制止不了!! XDD


 


↓ 重點來了! 很可怕的甜點....


之前在部落格就看過這隻慘白的魚,


沒想到, 端上桌來還是又驚嚇了一番~~


天啊? 這奶酪, 不能用別的模具做嗎?


看起來像是紅豆口味的奶酪, 卻反而椰子味比較重, 紅豆好像只是幌子! = =


尤其是阿惠在切魚鰭的狠樣, 呼呼~ 嚇到我跟Tina囉! XD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神龍路236號


電話:03-499-2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