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小DC的功力... 實在是令人感到害怕....


當然不是每次都OOXX, 但這次真的是... Orz


以下照片很醜, 就... 加減看~ 一切用想像的! XD


 


↓ 今天的菜單~ 看起來簡簡單單, 好像沒幾道菜, 可是... 吃到第二道其實就有飽的感覺了! = =..



 


↓ 首先, 第一道是帶子龍蝦泥前菜


帶子是冷的, 跟我想像不一樣~ 我以為會在溼溼冷冷的冬夜裡來點溫口的東西~


不過~ 厲害的是, 冷冷的帶子竟然還是那麼鮮甜~ 不錯不錯!!



 


↓ 龍蝦泥真的好吃~ 味道調的一點都不膩口, 還有一些QQ的花枝、甜甜的玉米、馬鈴薯等搭配著,


再佐以上頭的魚子醬, 好美味啊!



 


↓ 我以為沒什麼看頭的燻鮭魚, 卻出乎意料蠻有味的~



 


↓ 泰皇中鮑翅


每次吃魚翅都最喜歡喝這個稠稠的湯了~ 感覺超有膠質的! 好像喝了馬上皮膚會變的很有彈性一樣~


不過當然是我想太多啦~ XDDDD



 


↓ 我覺得... 這魚翅可以再燉久一些讓它更入味!


不過~ 滾燙的湯、滑溜溜的魚翅~ 頓時身體好暖、胃也好滿足!


連同舌頭啊、喉嚨啊~ 也都一起大喊:朋友,順啦!!!



 


↓ 原智鮑雙寶


沙鍋蓋一掀開, 冒大煙不說, 芡汁還活潑的跳躍著~~


齁齁~ 我最愛這種溫度的食物了!! 感覺廚師很有誠意~~



 


↓ 但, 也因為煙冒太大, 我怎麼都拍不好!! T_T



 


↓ 終於等到它稍微冷靜一點點... 但也不能太冷靜, 畢竟我要吃熱的啊~~


右下角那個是杏鮑菇~ 吸飽了湯汁的它顯得可愛迷人!


但跟鮑魚本身比起來, 又整個略遜一籌~ 哈!


新鮮彈牙的鮑魚~ 唉~ 該怎麼說呢.... 嘖嘖! 反正~ 就是好吃啦!! XDDDD


黃色那顆可不是百果哦! 不過我也搞不懂它是什麼, 沒問~ 很特殊的味道就是了~ 像是不甜沒那麼鬆軟的栗子!!



 


↓ 鹽焗大明蝦


上面那塊很像燒餅還是印度甩餅的東西, 是麵粉和鹽, 給大明蝦當被子蓋的,


焗烤後要掀開, 不能吃唷~



 


↓ 服務人員會把大明蝦移到盤子上, 錫箔盒連同被子一起取走,


正當我很認真的用刀叉剝著蝦殼時, 已經將蝦子送入嘴巴的大家說太生了,


所以被我剝的很漂亮的蝦子, 又這麼活生生的遣返了~ 我一口都沒吃~~


可能是被子蓋太厚, 廚師沒有掌控好火侯~ 真是暴殄天物吶!!



 


↓ 蒲燒羊排,


這個我覺得還好, 淡淡的羊味~ 表現中等!


黑豆底下那坨竟是稠稠的辣醬~ 真是跳tone!



 


↓ 臘味煲仔飯


飯可是粒粒分明的喔!! 小綿最不喜歡不清不楚的飯粒了!


些許的臘味~ 有些醬汁滲到鍋底, 和著飯~ 其實應該是很美味的~


要不是因為真的已經很飽了~ 應該更可以體會箇中滋味!!!



 


↓ 豐饌很阿莎力的~ 把沒烤熟的鹽焗大明蝦, 汰換成了蒜香乾燒明蝦重上一次!



 


↓ 爆到已經沒有嗆味的蒜頭這樣直接吃也很好吃唷~


至於大明蝦嘛... 雖然sauce挺不賴的, 不過我應該會比較喜歡鹽焗那種原始的甜味~


只可惜, 鹽焗的我沒試到口味, 乾燒的我已經太飽, 吃不出什麼fu了~



 


↓ 很甜很甜的精緻水果盤



 


↓ 紅酒旁邊的是一直來補充的溫薏仁漿, 我想填飽肚子這任務, 薏仁漿貢獻了不少~ = =..


另外~ 豐饌除了三道小菜外, 中場還加碼招待兩樣菜,


一個是名字聽起來很沒誠意但卻讓我驚為天炒的客家小炒!


另一個是聽名字很有創意但吃起來有點平淡的南瓜炒鹹蛋!



 


↓ 今天的主廚創意蛋糕是北海道起司蛋糕~


下面黑黑的派餅有點偏硬, 吃不出什麼味道~ 但上頭的起司蛋糕還蠻香濃~


不過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Amo的澳洲醍醐蛋糕, 下面的麥餅咬下去會有層層剝削的聲音~ 超清脆的啦! XDD



 


↓ 這紅茶有點苦, 沒有英式味~ 不是我的菜!! 哈哈~ 而且喝了晚上眼睛睜好大哩!! XDDD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1號(向上路口)


電話:04-2258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