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去過文化局對面的森林旁邊(英才館),店內氣氛還不錯,可是餐點還好, 

而且跟其他部落客的內容有落差,所以沒再去過, 

那天想不到有什麼餐廳可以光顧了, 

就來去崇德路這一兩年才開的森林旁邊(崇德館)吧! 

原本我以為他在太原路上,把車停在太原路的綠園道旁, 

結果還google map一下,沒想到還是找錯邊, 

其實人家是在崇德路上沒錯! 只是從太原路過來的方向看不太到, 

好奇怪的設計啊 

要是龍Sir 有來應該就不會發生找不到的烏龍了! XD 

 

我們是最早到的,因為沒有訂位,早點到比較保險 

 

 

馬賽克磚拿來當桌面,好像在浴缸上用餐的感覺哦~ 

 

 

 

 

店裡面還蠻明亮的 

 

 

 

 

 

這兩年好多餐廳都愛用彩色的圓椅,設計師你們是都串通好的嗎? 

 

 

後面這區的座位設計的還挺詭異的 

 

 

 

 

 

 

雖然有一面植栽牆符合森林旁邊的主題, 

可是座位沒有椅背靠、還有一些座位會跟後面的客人屁股黏屁股, 

這種親熱方式我不太能接受啊 

 

 

 

森林旁邊主打南歐料理,可是店裡的牆畫卻是英倫風,

可能是想表達料理無國界吧?!  

 

 

桌上這個牌卡上面的說明很touch到我,心有戚戚焉 

 

 

現在在外面點餐實在很難點,避東避西的,也難為了服務人員, 

不過不得不說,來幫我們點餐的男服務生實在是很nice 

一點不耐煩也沒有,還主動介紹跟推薦, 

甚至還幫我們詢問及與廚師討論,揪甘心耶!

 

不像上禮拜在星巴克櫻花店遇到的服務生, 

一個是不耐煩的跟我說 : 小姐,你這樣問為難我了耶! 

另一個是面露不悅的一直對後面的客人喊 : 請等一下、請再等一下! 

一副我點餐耽誤他們時間一樣, 

兩家餐廳服務天差地遠!!! 

 

我們點了一個排餐,一個單點燉飯, 

這是排餐裡頭的佛卡夏麵包, 

味道還不錯,是我吃過的佛卡夏裡面讓我有感覺到還想接著再吃的, 

只是一下下就沒了,有點不過癮 

 

原本的湯裡頭有加大蒜, 

所以服務生幫我們換成了素食湯, 

可惜裡面有我們不能吃的節瓜,暈~ 實在很難避掉啊!  

湯還蠻清爽的,只是碗的邊緣有點渣看起來髒髒的就是了 

 

乾煎松阪豬肉佐玫瑰鹽 

除了剛剛的麵包與湯,就是這個豬排然後再加餐後的飲料,這樣 $420 

松阪豬還不錯,下方的蔬菜 (一樣有我們不能吃的黃瓜、節瓜) 烹調手法得宜, 

也加添了蔬菜香甜可口度,擺盤看起來也非常清新 

 

可是就是分量不多,吃完了覺得塞牙縫這樣 

 

大家有看到肉上面有一根頭髮嗎? 

我吃到一半有發現,以為是我掉的, 

沒想到現在看照片才看出來,是上桌就有的…. 媽呀~ 

 

 

 

蘆筍燉飯,不錯,清爽, 

但我比較愛Bistro88 的「板燒鮮帶子青醬松子燉飯」,味道較有層次, 

( 當然價格也是有差~ ) 

 

生菜、黃瓜、節瓜又是不能吃的, 

我的雷真的好多耶

 

 

 

咖啡,我覺得不加奶比較優, 

因為奶冷冷的又稀稀的,喝黑咖啡比較有味道 ( 但其實還是偏淡 )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18 

電話 : 04-2235-7762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