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大家終於橋出共同的時間去看Tina剛出生的兒子,

不過我們集合的時間因為另一攤人在豐原不停的迷路而一直往後延,

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等學弟來載我



明明是個雨天,我天經地義的帶了雨傘出門,

結果拿了一整天的傘,竟然沒遇到一滴雨!

雨只有在我在車上、或在室內時下,

只要一出門,雨就停了~ 真好真好!!

可我也當了一天帶傘的鄉巴佬可惡!

 

Tina媽媽熱情的要留我們下來吃晚餐,

因為早就訂好了Bistro88,當然是溜為上策啊!! (而且我不能吃麻油雞啦! ~)

不然人家媽媽都已經要奔菜市場了! 多不好意思~

去年情人節跟龍Sir 來過 Bistro88

不過那次的菜單是特別版,

所以嚴格說來正常版的菜單我是沒有吃過的,

一打開琳瑯滿目、很難抉擇,

這是奢華松露野菇乳酪燉飯,光聽名字就很飽~



蕃茄羅勒甜心岩烤披薩,其實不就是瑪格麗特披薩嗎?

 

磨起司

 

 

磨完起司

 

炆烤牛蕃茄襯馬札瑞拉乳酪,名字聽起來好豐盛,看起來也是,

但是吃起來有點單調,除了上方的乳酪有起司味,牛番茄本身有番茄味,

沒了! 兩個沒有mix,也沒有其他火花,有點失望說

 

 

茄汁風味海鮮義大利麵,這個我沒吃

 

 

水牛城辣烤雞翅,我也沒吃!

 

板燒鮮帶子青醬松子燉飯,帶子蠻軟嫩的,青醬也不俗氣,是雅緻的燉飯

 

這盤清炒北海道松葉蟹肉手工寬扁麵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才來,

不過因為裡面有加了蛋,所以我也沒吃



我跟Bistro88的第一次 : 老夫老妻還是要過微醺情人節◎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

電話 : 04-23209977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