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先喝了一碗燕窩後,

 

再往BAGELS 'n BEANS出發,

 

因為... 講了很久要去吃了,

 

自從上次吃過蛋捲後, 整個念念不忘,

 

( 雖說是念念不忘, 但相隔也一年多了~ 也太沒行動力了吧? XD )

 

尤其是在官邸吃過蛋捲後, 又燃起了我對BAGELS 'n BEANS的想念.....

 

 

 

上禮拜一大早去接龍Sir下班後其實是有繞過去BAGELS 'n BEANS的,

 

但沒想到賣早餐的它, 竟然九點才開門, 害我只看到鐵門半開的店, 無緣吶....

 

不過我沒那麼容易被打倒的~ 大不了今天再去一次嘛! 嘿嘿~

 

 

 

↓ 上次坐過明亮的一樓了, 今天挑二樓坐,

 

不過老實說一樓氣氛比較好~

 

 

 

 

↓ 一樣是Bagel形狀的號碼牌

 

 

 

 

↓ 今天龍Sir點蛋肉起司貝果, 裡面夾的香腸或培根龍Sir選培根.

 

貝果烤的酥酥的, 用紙捆起來, 超紮實的~

 

培根很香, 配上蔬菜油膩感被中和掉了, 所以很讚唷!

 

 

 

 

↓ 我的招牌起司蛋捲套餐, 跟龍Sir一樣都挑柳橙汁,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這柳橙汁我一喝就胃痛~

 

果然我對柳橙汁還是敬謝不敏...

 

上次搭的是馬鈴薯, 今天則是烤雜糧麵包 & 香蕉.

 

 

 

 

↓ 看一下小小的斷面秀吧.....

 

還是依然好吃! 只是蕃茄醬不再是一整罐看得到包裝的HEINZ,

 

而是裝在調味料瓶中, 看不出是什麼牌子的, 但有點水就是了~

 

 

 

 

今天是專程衝著蛋捲來的, 所以我捨棄了班尼迪克蛋,

 

下週.... 我就要開始往班尼迪克蛋進攻啦~~~ 哈哈!

 

只是不知道跟怡亨比起來哪個比較優~

 

我押怡亨勝! XD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電話:(04)22582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