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體驗BAGELS 'n BEANS的班尼迪克蛋, 只是再次驗證了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個真理~

 

昨天晚上Lenie突然打給我說她快要到台中了, 問我今天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地點我挑~ 當然好啊~ 要兩個身處在不同城市的人一起碰面吃飯是很難得的事, 就算要忙也要推開.

 

每次有人問我台中有什麼好吃的, 我當場就愣了, 啊啊啊.... 我又不住台中! XD 好啦~ 我知道這不是推卸責任的方式, 只是我雖然喜歡嚐鮮, 但也念舊啊~ 常常吃一些 "我家廚房" 固定款, 而且很多餐廳, 在別的縣市也有, 要我推薦什麼呢?  但是... 我終究是不會辜負大家期望的, 要也要給他生出來.... 腦筋轉了一下後, 那些連鎖的、有分店的先過濾掉, 我開始浮現私房泰的樣貌, 這麼特別的地方, 不去這去哪呢?! 嘿嘿~ 

 

跟Lenie確認過也訂好位, 就期待今天了~ 但.... 別忘了, 計畫怎麼可能趕的上變化? 車開著開著我竟然看到GORDON BIERSCH這玩意, 等等等等等等~~ 這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我就住這附近竟從沒看過? ( 顯然我真的不熟台中 ) 龍Sir說這新開的~ 吆呼呼~~ 太巧了! 這怎麼可能放過呢? 就改這裡吧! 哈哈哈~

 

↓ GORDON BIERSCH主打鮮釀啤酒, 光看這裝潢就覺得跟啤酒超搭! 只是.... 這店名BIERSCH怎麼唸? 有點霧煞煞! Patrick跟我說那是德文字, 唸[畢爾許], 不過因為是美式餐廳, 所以有美式唸法, 叫[比瑞許] ( 哈哈~ 音標打不出來, 我直接英翻中..... ) 由來是餐廳的兩位創始人的名字, 但因為大家都不會唸, 姑且就叫他簡稱GB吧!


 

↓ 說是美式餐廳, 但又沒有Friday's 或是金色三麥那麼粗獷, 透露出一種細緻感.


 

↓ 為了配合新相機跟我一樣都很怕黑, 所以我要了明亮一些的位置, 就是位於這高腳吧台區旁.


 

↓ 丹說世足賽期間, 這裡應該會爆滿吧! XD 對吼! 明年世足賽我一定要來這邊看~~ 丹說她從高雄飆上來OK的! 到時候不怕沒伴了~ 哈哈

 

↓ GB週末也有Brunch, 種類還包含歐姆蛋、班尼迪克蛋, 看來... 去BAGELS 'n BEANS吃班尼迪克蛋的計畫要緩一緩了, GB插隊了! XD


 

↓ 2F座位, 空間很大, 絕對夠坐.


 

↓ 麵包, 我不知道是哪個餐附的, 反正吃就是了! 哈 優點是富有彈性與咬勁, 缺點是不熱, 而且龍Sir把我的奶油抹太少~ >.<

 

↓ 因為第一次來, 除了薯條外, 以下都是艾力克斯推薦的, 總匯蘿蔓沙拉, 結合混合生菜, 碳烤雞肉, 辣味傑克起司丁與其他新鮮蔬食的總匯沙拉, 拌上檸檬橄欖油醋醬, 配料蠻特別, 尤其是上頭插著那兩根硬麵包的造型, 雖然我不是什麼特殊意義, 但可以掰成小塊小塊跟沙拉和著吃.

 

↓ 這個是為了與慕尼黑啤酒節同步的活動:前進巴伐利亞, 共享十月慶典的菜色 - 墨西哥雞肉酥餅, 要吃要快哦~ 只到2009/10/25, 為什麼要快? 因為除了時間短, 還有它真的很好吃ㄝ! 推~~

 

↓ 我一像不偏好墨西哥菜, 我覺得Firday's的太乾了、佬墨日出的太油了! 但GB的正是不油不乾, 會散發出食材自然的甜味, 起司的香濃也顯而易見, 難道這就是GB標榜的「頂級、現做」的真諦??!

 

↓ 上次Lenie跟丹帶我去喝比利時啤酒, 不是我愛說, 真的很順口! 所以來到GB當然也要點個啤酒試試, 因為也不曉得要喝什麼, 沒想到GB有這樣奇妙的六小福組合, 每種啤酒都給你來個100 c.c大小, 是試飲也是過癮. 種類分別是

*多特蒙黃金拉格 - 偏甜

*小麥酵母愛爾 - 很偏甜

*捷克拉格 - 苦到舌根來了

*梅爾森拉格 - 正常

*史瓦茲黑啤酒 - 正常

*季節啤酒 - 淡如水的順口

( 不要說我怎麼記那麼清楚, 我對酒是沒天份的, 是因為紙卡上有顏色跟名字可以對照哦! XD )


 

↓ 美國紐奧良肋眼牛排

 

↓ 斷面秀, 因為桌子擺太滿了, 我已經無法隨心所欲喬角度拍照了, 這還是拉近鏡頭拍的... Orz 正所謂不付責任食記之「有拍、交差」..... XD

 

↓ 別忘了只有這薯條是我們點的, 因為.... 昨天上網看了一下, 這個很受推薦! 所以今天非點不可! 不過我們不是單點, 是牛排的薯泥改成薯條, 真的~ 很好吃! 蒜末點綴了薯條, 而其本身也外酥內嫩, 下次就點盤薯條配杯啤酒消磨一下午吧.....

 

↓ 葛根若拉肋眼牛排, 雖然兩個都是六分熟, 但是這個稍微生了點, 但薯泥也是一整個好吃啊.... 竟還有脆脆的薯皮呢!!

 

 

好了~ 講了那麼多, 結論就是, GB榮登我的新寵寶座了! 哈哈~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533號

電話:(04)23107678( 另一家在信義新天地A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