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07 晴空萬里的IKEA.JPG

選在 9/5 開幕的 IKEA 台中店,一開幕就造成一股轟動的熱潮,我最討厭人擠人了,要不是要挑禮物給友人的新家當賀禮,我應該不會這麼快就來報到,不過既然要來,當然還是要挑人少的非假日,但是沒想到還要得要排隊進停車場啊!

停好車後先到最樓上去,剛好最上面一層樓就是餐廳的樓層,不然就在這邊吃個午餐好了,邊排隊邊想到我在巴黎拉法葉百貨頂樓吃自助餐的情形,那個牛排跟薯條真的好好吃窩! 可是今天這裡不是拉法葉,我只有瑞典肉丸可以吃。

忘了排隊排多久,不過還好點完了餐 B大 去結帳、我去找位置,馬上就有空位了

DSC02613 瑞典肉丸子.JPG 

 

話說這瑞典烤肉丸 15粒 $150 醬給好少哦! 以前都是去新莊店,因為在新莊唸書,所以去 IKEA 就會挑比較大、又比較有回憶的地方去

DSC02615 瑞典肉丸子.JPG

 

我印象中瑞典烤肉丸還算可以,但是今天吃起來,好像連還可以都稱不上耶! 薯泥也很乾,後面的 bagel 原本預期可能是吃的下的,結果我高估自己了,根本不需要再點 bagel,而且重點是,它是藍莓口味的,一咬下去我臉都綠了,我最最最討厭藍莓口味的食物了 >"<! 雖然沒有像在新竹喜來登吃到的香精味這麼重,不過依舊不是我的菜啊!! 然後又很乾,硬吞完後不禁大呼一聲「歐買尬! 怎麼這麼難吃啦!!!」

DSC02617 瑞典肉丸子(後面的Bagel有夠他媽難吃).JPG

 

煙燻鮭魚盤 $190,也是普普通通

DSC02618 燻鮭魚.JPG

 

德式白腸 $120,白腸比在歐洲吃的還不鹹,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

DSC02621 德國白腸.JPG

 

蔬菜盤 $30,就跟德式白腸旁邊的蔬菜一樣,不過這裡的蔬菜雖然煮的很爛,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會有一種不算脆、但帶點韌性的口感,吃起來很怪,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DSC02619 口感很奇怪的蔬菜.JPG

 

吃完了來去賣場消耗體力,真的走到天荒地老看不見盡頭啊! 想買的東西都缺貨了,只好在裡面不停的繞來繞去尋覓新目標,走到後來感覺腰已經不是我的了。不過我比較納悶的是,不管是台北的 IKEA,或是台中的 IKEA,都維持一貫服務很差的作風,服務人員不是不理人、不然就是回答問題回答的很不耐煩,甚至還有一些很兇吼客人的,難道這就是一個遍及全球的國際企業的終極企業文化? 而且我在新莊店還寫過意見卡反應此問題,不過都沒有接過回饋電話 (如果是王X集團會立馬就打電話來騷擾詢問、澄清了) 雖然 IKEA 很轟動、人潮絡繹不絕,但是針對服務品質我還是始終不能接受啊! 不管它保固多久、宣稱售後服務多好,我都無法從其他細節中感受到絲毫,只是天殺的我還是會被他的型錄給迷倒,然後一陣子還是得報到一次 (超沒骨氣的,難怪人家不需要改變服務品質,依舊生意搶搶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