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 一家餐廳, 好吃會讓人回味無窮再去個幾回, 那是很正常的,


但要是不好吃, 通常小綿會幫它找個藉口, 或是懷疑是不是點錯菜? 還是當天廚師狀況不佳?


很少, 應該說幾乎沒有這麼一家店, 可以讓我吃過一次後, 離開時還忍不住轉過頭來大喊 : 我再也不來了!!!


 


那天姐姐傳了則新聞跟我說台中有這麼一家早餐店,


驚訝的是就在我家附近, 我竟然不知~ 實在太汗顏了~


所以找個時間去, 是必要的!


 


↓ 吧台, 一開始, 我還對瑪客思沉溺在新聞報導裡的好印象中~



 


↓ 尤其是店裡高朋滿座, 應該是很不賴!



 


↓ 好不容易找到個位置坐下來, 我發現這裡的menu是recycle式的!


可以用蠟筆在上頭重覆點餐~ 算是環保外加cost down啦! 但好像又不太衛生....


小綿真的很不喜歡那種眾人摸過的東西.....



 


↓ 龍Sir點了餐後回來座位跟我說要等一會哦~ 因為人很多!


我看看隔壁桌的客人, 比我們先來的都還沒開始用餐呢, 應該是有得等了~


問題是, 等下我還要趕回公司加班呢, 實在沒辦法用閒散的心情來等待,


而且~ 這不是早餐嗎? 等這麼久合不合理啊?


但為了美味的早餐, 我耐著性子翻雜誌,


只是剛好, 那系列雜誌又是我不喜歡的, 所以越等不耐煩的感受就越加明顯,


↓ 好不容易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的服務生終於把我的豪華總匯法可夏送來了,


我看了一下, 啊..... 這不就是把一些菜丟到麵包上嗎? 有必要這麼久嗎?



 


↓ 黑胡椒牛肉法可夏



 


↓ 來說說這麵包好了, 粗到一個不像話, 我邊吃邊找飲料灌, 實在太刮喉嚨了~


然後, 這些生菜跟些微的美乃滋漸漸的生出水來, 吃到後來最下方麵包是被浸軟的!


而由於這塊法可夏實在太大塊了, 吃了老半天不打緊, 到底在吃什麼我真的不曉得~


只知道有一堆生菜、有超難吃的麵包, 像是混在一起, 但又是分別獨立的個體,


我只能說, 失敗到極點!



 


↓ 然後, 我們點的是套餐, 所以有飲料跟主廚特調薯條,


我記得紅茶還算正常, 薯條算是這三樣中最好吃的!



 


↓ 而咖啡則很水~



 


總之, 整個吃下來, 真的讓我火冒三丈,


只是我不知道, 這整間的客人, 是迷戀它什麼?


可能, 那天我是真的趕著回公司, 才會這麼沒耐性吧~


 


↓ 附註一提, 報導說這裡常常有住七期的、開名車的客人來用餐,


不過我那天看了一下, 店裡面是沒看到特別顯眼的客人,


而外頭.... 一整排就是TOYOTA、MITSUBISHI、HONDA等國產車,


所以... 大部分時候, 美食報導, 看看就好~ 別太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