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表妹過來K2小蝸牛用餐, 

因為上次被墨魚麵跟洗熱水澡的沙拉給電到, 

[ 前情提要 : 除了義大利麵, 我相信有人在乎熱水澡◎K2小蝸牛廚房 ] 

今天預計除了要來回味墨魚麵,要來追加一項最近特別哈的pizza! 

 

 

隔壁的 J-Ping Café 看起來很有質感,不知道有沒有在開? 

 

 

拖鞋麵包 

後來沒有吃完外帶,但外帶回家一打開整個傻眼, 

因為紙袋裡面還有吃不完的pizzapizza用餐盒裝起來, 

然而麵包卻是直接放在餐盒上,沒有任何東西包裝,很粗魯又不衛生,暈~ 

 

 

味道很複雜的南瓜湯,跟一般南瓜湯差好多, 

感覺裡面加了很多種香料,少了南瓜既有的甜味,卻多了摸不著頭緒的豐富滋味! 

 

 

Pizza種類不多,然而我也不知道怎麼點,有一種什麼都不能吃的感覺, 

菜單上明明寫了蛋奶素,服務生卻說沒加蛋,讓我有點搞不清狀況, 

索性點了個從來沒有嚐試過的四種起司 pizza 

 

 

之前來小蝸牛沒點pizza是因為覺得他烤的太焦不喜歡, 

但是這次來黑板上有寫著pizza 豹紋是麵糰發酵得愈好, 

明明就燒焦卻稱為為豹紋,老闆真幽默, 

可也害我有點不知道到底要期待他有豹紋還是沒有?! 

今天的 豹紋,我覺得跟之前網友埋怨的比起來,算是比較少了 

 

可是只有四種起司口味實在有點單調, 

我比較喜歡隔壁桌有紅紅醬跟綠綠葉看起來比較豐盛的口味!! XD 

 

威尼斯墨魚細麵, 

不錯,可惜沒有上次來這麼樣的驚艷!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筆管麵, 

酸豆、酸瓜好多,反而吃不太出來蕃茄是主軸, 

雞肉丸還OK,沒有腥味 

 

 

其實我比較吃麵條類,無奈不是辣就是有蒜,哭哭 

 

 

吃完飯後又去惹咖啡, 

這是昨天晚上才在豬女神剛PO的文章裡面看到的, 

果然我行動力很強女神號召力很夠 

 

我喝的是熱美式,不是那麼濃,但剛好我也不想喝很濃的, 

對現在的我來說剛好順口, 

這杯則是阿爾卑斯咖啡 (美國咖啡+冰淇淋),咖啡本身就有甜味了 

 

 

重點是這個,菇菇盆栽, 

最近盆栽造型的飲品好流行, 

之前想去的美好年代有, 

然後最近浩角翔起在「我們在台北用美食環遊世界」單元介紹的溫古咖啡也有盆栽奶茶 

 

 

而這款不一樣,這是個不折不扣的甜點, 

上面是布朗尼做成的菇菇, 

香菇頭則是餅乾棒, 

而泥土也是像布朗尼的口感, 

原本我預期會是溫古咖啡用巧克力碎片製作,會有脆脆口感的,結果大不相同! 

泥土下方是奶油、覆盆梅果醬、抹茶蛋糕,

如老闆娘所說,層次多元、口感豐富! 

還有我覺得趣味十足! 呵呵~ 

 

 

表妹的抹茶拿鐵有點慢才上, 

原來上面還有拉了一隻貓,難怪比較花時間, 

一直想去「貓‧旅行咖啡輕食館」,因為那裡也有立體拉花咖啡, 

可是上次去大客滿,沒想到在這裡也有,好可愛呀! 齁齁! 

 

 

K2小蝸牛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2 

電話 : 04-22518862 

 

     惹咖啡 The Café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 

電話 : 04-23288002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