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河岸就位在我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路上,

從他開始裝潢,我就很好奇 final 版會是什麼樣子? 到底要賣什麼?

一開始沒有特別有 fu,可是裝潢到後來,我覺得氣氛很棒很喜歡,

所以人家一開始賣我就衝來了! 而且是還沒開幕階段哦! ~ 這次真的衝有快,

而且因為還沒正式開幕,所以用餐有打八折!

 

你們說,這外觀是不是有漂亮,

就在秋紅谷的正對面,

海鮮啤酒餐廳這招牌一掛起來,我心有點涼了,

應該是會賣大火快炒很鹹的東西,也就是我不能吃的那族類

~ 有沒有這麼遺憾啊?!

不管不管! 硬要來就是了

 

猛一看我以為那條線是施工中還沒收起來的,

仔細看原來人家是佯裝船下錨後綁在岸邊的樣子,這樣算還蠻有梗的~

 

 

要上二樓要從店裡面才能上去,可是我有試過,目前那扇門應該是打不開

 

我家娘娘生到我這女兒還真不賴,每個禮拜都幫她排好家庭日活動了! XD

 

 

 

 

 

掛了一整面的海尼根,路邊的現炒味都被逼出來了,囧

 

 

這一排酒罐為什麼一直讓我有布娜飛的錯覺?! 明明國籍差很多

 

 

 

椅子是一片一片木板拼成,坐的時候屁股會陷進去,要一直挪來挪去

 

我真的對海尼根很有意見,怎麼會用海尼根的帳夾呢?

真的恍如置身現炒店,好像吃一吃會有酒促小姐蹦出來一樣,跟外觀有很大的落差

 

坐在落地窗前氣氛還不錯,晚上應該更 high ( 撇開海尼根的話 )

 

鮮魚

 

招待的燒酒螺 ( 來到台中港嗎? )

 

蚵仔麵線炒

 

點菜的時候有跟店長討論了一番,

對於我不加蔥、不加蒜、不加辣的要求,對他們應該很是挑戰,

畢竟都是快炒類的食物,不加蔥蒜怎麼會道地?

可是這個蚵仔麵線炒好吃耶! 

 

塔香海瓜子,好肥嫩新鮮!

如果不是那麼鹹,也是好吃的一道菜,不加蒜頭還可以這麼有味

 

超級下飯的呀!

 

糟溜三味鮮,這真是出乎意料的作法,我們都很喜歡這道,

酒糟和著微微的酸甜,算是比較清爽的一味,

而且拿白木耳做鹹料理,我是第一次吃到,

也訝異原來白木耳入菜其實很搭,這招筆記起來

 

連外觀都非常的多彩奪目

 

這個是保溫爐,不是加熱用的

 

然後松阪豬肉串就擺在上面保溫,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建議我們馬上食用比較好吃

 

松阪豬真的烤的很有味,油脂有逼出來,香氣相對提升,

只是我比較那悶為什麼要直接放在石頭上,等下石頭會一顆顆洗嗎?

 

山蘇,炒小魚干與樹子,

聽說山蘇是由專門只供應山蘇的商家提供的,保證嫩

 

的確很嫩沒錯,可是我覺得下的太鹹了,我有點被鹹度麻痺掉,

吃不太到山蘇的原味,有點可惜

 

店長推薦日本直送的北寄貝,好大一顆,吃得到濃濃的海味

 

下面襯了豆腐與鮮蔬

 

鮮烤石狗公,有墊了錫箔紙,沒有跟石頭直接接觸,這樣比較對吧!

 

魚本來就不大,然後烤的又更縮了,肉質Q彈但量很少,

而且真的好鹹好鹹,抹太多鹽了

 

現打奇異果汁

 

吃完飯後還可以逛一下對面的秋紅谷

 

黃色的雞蛋花開的好茂盛

 

好啦~ 人比花嬌,我知道

 

 

 

因為真的很鹹,再加上海尼根,所以我把它定義成高級熱炒啤酒屋,

不過料理好吃、服務也不錯,景觀又美~ 算是愉快的用餐經驗唷!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

電話 : 04-2254-1212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