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可是放到久違的颱風假啊,


睡到飽以後, 就該出門覓食了,


其實沒有想法要吃什麼, 在大遠百晃來晃去,


雖然這家沒什麼人, 可是有些菜看起來還蠻吸引人, 就進來吧!


 


↓ 以比利時啤酒著稱






 


↓ 如果要喝比利時啤酒, 可以來這個冰箱挑



 


↓ 琳瑯滿目的比利時啤酒



 



 


↓ 沙發區適合聚餐的好座位



 


↓ 我們坐在窗邊, 可以微微感受外面的颱風變化



 


↓ 是因為沒人嗎? 菜西哩呼嚕一下子就都上來了



 


↓ 套餐加$100的湯, 就是一般般的菇類濃湯



 


↓ 這個啤酒杯好可愛~ 很巨大!



 


↓ 快要比我臉大的東西不多ㄝ... XD



 


↓ 這個是沒有果味的啤酒, 可是瓶身怎麼有種大陸fu?



 


↓ 挪威燻鮭沙拉


看起來還蠻繽紛的, 可是生菜跟鮭魚都有些乾, 調味也還好,


後來沒吃完.



 


↓ 我們點了一個拼盤, 可以選三種菜


這是拼盤之一 - 嫩煎美國頂級牛小排



 


↓ 但是一點都不嫩, 很老又很肥,


我覺得不優.



 


↓ 拼盤的第二樣菜 - 碳烤香料羊排


基本上呢, 應該用看的就可以感覺出來很乾, 吃起來好一點,


不過很韌, 刀子又鈍, 非常不好切,


可是在比利時餐廳吃到這種很像印度還是蒙古來的香料味, 我怎麼覺得很突兀啊~



 


↓ 以上兩個肉類外加一個沙拉, 我跟龍Sir都覺得蠻雷的



 


↓ 也是拼盤之一 - 蕃茄羅勒淡菜



 


↓ 還蠻清爽的, 蕃茄不算甜但還蠻提味,


羅勒與淡菜也沒有腥味, 是適合夏天配啤酒的一道菜, 好沒有負擔



 


↓ 既然是以義式手工石頭窯烤披薩著稱的店, 一定要點個披薩來試試.



 


↓ 這款披薩就叫店名布娜飛, 想必然應該是招牌吧!


用料包含了特調披薩醬、馬自拉乳酪, 以及雞蛋/羅勒/蕃茄/培根/酸豆/洋蔥,


雖然這餅皮很薄不是我愛的那種, 甚至邊緣都已經烤到像餅乾一樣脆脆的了,


中間也無法支撐料個重量, 實在無法整個拿起,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味道不錯,


有一種新鮮的原味在裡頭,


披薩就是要這樣自自然然的就好,


那些變種的泡菜、法式、鐵板、和風奇奇怪怪口味, 我就不愛了



 


↓ 美食無國界, 這裡也有手工義大利麵,


這道奶油培根蛋黃手工寬扁麵還不錯~


因為麵條面積夠廣, 醬汁也夠濃稠, 所以麵可以吸附到足夠的醬汁不成問題,


且麵體本身也沒有粉味.



 


↓ 把蛋黃攪破一起拌勻, 滋味又更添豐富



 


↓ 套餐加$100的飲料


這個咖啡, 算是普普通通啦!


我比較care的, 是這組有點粗魯的IKEA悲劇(杯具)



 


↓ 謝謝六哥給的松露棒棒糖 。◕‿◕。♥❤



 


↓ 有人喝到臉紅紅~ 哈!


飲酒還是不要過量哦! 有礙健康.



 



 


↓ 要走去停車場的時候瞥到月の恋人的Macaron, 單買來試試口味好了,


小姐還貼心的幫我綁上緞帶唷~



 


↓ 前面這顆是玫瑰口味, 後面那顆是覆盆子, 怎麼隨便一挑都是挑到粉紅色的?!


我的人生.... 一定要這麼娘嗎? 哈哈



 



 


↓ 緞帶也蠻有質感



 


↓ 我一直覺得Macaron是個外觀視覺享受大於口味的玩意,


所以對於這兩個我也沒有太多期待,


尤其是看到他上面有粗粗的氣孔、蕾絲裙又沒有很明顯.


 


↓ 沒想到, 咬上了一口,


我終於體會到 "少女的酥胸" 這回事,


真的~ 好酥.... 好不膩口,


不管是玫瑰或是覆盆子都吃得出那所謂的滋味,


不單單只是蛋白、杏仁粉、糖那麼單調而已,


而中間的餡香醇滑順,


果然是神保勝司的堅持與熱情之作啊!



 


地址 :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 台中大遠百 Top City


※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 12F、04-37034788


※ 月の恋人 - 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