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太妙了! 

起床後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想吃 Pizza,但什麼餐廳都沒訂,應該只會希望落空吧?! 

想了想不然去 PINOCOCO 碰運氣好了, 

結果還真的有一個吧台的位置,不用等,非常之 lucky ! 

真是感謝我豐盛恩典的神啊~

 

也因為坐在吧台,所以看得到廚房的情況與飲料的調製, 

這杯宇治金時冰沙出餐率真的很高,用餐過程看到出了近 10 杯有吧! 

有沒有這麼好喝? 

然後大龍哥一直跟我說這一定很好喝 ( 是已經有喝過了嗎? ) 

但是我不能吃冰的,也不准他吃冰的, 

所以他就只能看著一杯又一杯的宇治金時望梅止渴 ( 越望越渴 ) : 他們家的飲料看起來都很好喝的樣子!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這句話我也曾經說過, 

是之前有次看完大龍哥在 PINOCOCO 聚餐的照片,我跟他說 : 飲料看起來好好喝哦! 再帶我去吧! 

誰知道他竟回我 : 可是他們的餐普通耶! 

是啊~ 是普通,但我單喝飲料不行嗎? >”< 

物換星移,現在換他跟我講這句話了,但是我們也已經改變飲食方式不再喝冰品了, 

所以說! 愛要及時嘛! 是不是~ 是不是?!! ( 這有強相關嗎? ) 

 

 

吃完了沒有很好吃但是有過到癮的 Pizza 後,我們就往苗栗出發 

 

 

出發前還用 WeChat 7-11 配合贈送的序號兌換了一杯冰拿鐵 ( 沒有熱的 ) 

 

 

在不知道往哪邊去的情景下,不然繞去泰安觀止好了,路牌上面寫 10K,應該是不會太遠, 

結果沿途都是山路也就算了,路上好多「小心落石坍方」的牌子, 

我真的不知道落石要怎麼小心?! 就跟地震要怎麼小心一樣? 有辦法預測嗎? 

所以一路皮皮挫的開過了這 10K( 彷彿開了 30K 這麼遠 ) 

好不容易來到泰安觀止, 

原本想說天氣這麼熱應該沒人, 

但是不好意思,人家湯屋客滿了!!! ( 什麼? ) 

臨時來的我們也沒有帶泳衣,不可能泡大眾池, 

所以好不容易要完成我跟大龍哥來泰安觀止的夢想了, 

現在一切又泡湯了… ( 這樣也算是有泡到嗎? ) 

只能黯然的離開~

 

離開後回程路上看到一處剛剛經過還算小熱鬧的地方,旁邊剛好有停車場,就下來湊湊熱鬧, 

走啊走的,怎麼都是賣豆腐的店? 

搞了老半天才清楚,原來這裡就是清安豆腐街啦! 

( ! 網路上照片這裡也是人山人海耶,怎麼今天遊客稀稀落落,不過比汶水老街是多很多 ) 

 

 

OS : 今天去的點都好妙哦~ 有特別淨空嗎? 那怎麼不把泰安觀止淨一淨? 

還是大熱天大家都不想待戶外,所以選擇去泡湯比較涼快? ( 不是更熱嗎? ) 

 

 

 

 

! 我要嘟嘴 

 

 

 

 

飄逸黯然的背影 

 

 

走一走又看到剛剛有經過的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好吧~ 沒得去這邊加減吧! 

 

 

真的很美 ( 我是說山景 ) 

出來放風的感覺真好~ 下禮拜大龍哥就要值班了,把握這禮拜啊!  

 

 

雖然建築物已經有點年紀,展覽館裡頭的照片也褪色,不過吹吹冷氣遮遮陽還不賴 

順便用一下化妝室 

 

 

 

 

 

 

 

 

 

 

附近還有大湖酒莊,只距離 2.5K 

雖然已經去過了,不然還是再去一下好了, 

結果依然很無聊,而且天氣真的爆熱啊!!!  

 

 

什麼都不能吃,也沒什麼好吃的,所以晃一下就走了, 

結束了今天的奇幻旅程! 噗哈 

 

雖然沒有什麼很特殊的景點, 

不過今天在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的一張地圖上也認識到台中、苗栗一帶的詳細地理位置, 

還有猛然發現上次經過很多人這次空空也的一處景點原來就是桐花公園, 

而且出來玩其實好像也不一定要追求什麼, 

只要平平安安、旅途愉快,這樣就很滿足了齁~ !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