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忙沒空上去7-11,


所以到下午才被同事告知有買咖啡券送小玩偶的活動~


而這所謂的小玩偶, 原來就是我最鍾意的Gaspard & Lisa!


 


不過因為常常在心裡暗暗告誡自己要轉大人,


不要老是買公仔啊~ 絨毛娃娃~ 吊飾啊這類的玩意!


所以今天下午在樓上的7-11我終究是忍下來了!


( 謎之音:是因為那裡沒有我要的那隻吧?! )


 


正當很快樂、很得意的走回宿舍~


哈哈~ 今天終於戰勝了! 沒亂買ㄝ~!


不過一到了宿舍的7-11,


ㄜˊ............. 有我要的那隻ㄝ!


而且因為跟店員也熟, 禁不起她的鼓譟跟推銷!


我還是買了呀~~ Y.Y"


 


↓這兩隻小白狗,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 偏偏有位沒腦袋的小妞, 老是叫他們什麼兔子啊~ 熊的! 到底哪裡像??? )



 


↓這兩隻小狗實在是太天真無邪了!



 


↓這次出的共有六款哦!



 


↓我挑麗莎喝咖啡, 因為這次的活動就是喝咖啡嘛~ 當然要應景!



 


↓看吧~ 很悠閒的躺在小沙發上! 剛剛好ㄝ!



 


↓很慵懶的感覺ㄝ~ 我好喜歡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