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忙著TS16949的驗證,


忙著一堆拉哩拉雜,


忙著QCC腦力激盪,


還忙著~~交接!


因為!! 荷德捷奧我來了~~~


 


所以, 11月份跨12月份, 有11天的時間,


拼了老命不顧一切暫時離開了台灣的土地,


算是二度蜜月吧! 醞釀很久滴唷! 超珍貴的~


跨過東南亞, 落地曼谷, 再跨過整個中東、西亞~包括杜拜與地中海,


往上攀延到西歐, 經過17個小時, 終於在阿姆斯特丹落腳,


這11天裡, 又不停的忙著玩~~


不停的忙著拍照、買東西、跟吃東西,


除了阿姆斯特丹, 還拜訪了北海小英雄的故鄉--北海漁村,


再到德國波杭吃豬腳, 然後轉往卡塞爾體驗森林之旅跟耶誕氣息,


有北方羅騰堡之稱的奎德琳堡去了,


百年窄軌蒸氣火車也坐了!


之前列為東德的柏林還有倒塌的圍牆也參觀了,


北方斐冷翠德勒斯登, 以及壯闊的易北河砂岩區也身歷其境,


鼎鼎有名的布拉格廣場我逗留了大半天的時間,


醞釀眾多奇才的音樂之都維也納也在莫札特250週年冥誕之際造訪了,


美景一幕又一幕, 團員有氣質又很配合,


領隊滔滔不盡的人文歷史,


超幸運沒遇到大雪還體驗了一年一度的耶誕Feel,


九連拍美少女跟體貼男又創造了一次生命中的驚喜!


 


帶著滿載的回憶、超重的行李、夫復何求的笑容,


我回來了, 回來忙著收拾殘局,


忙著整理一屋亂糟糟從行李箱蹦出來的戰利品,


忙著分配好像總是分不夠的禮物,


忙著整理五千次快門下的作品,


忙著趕回公司, 忙著開一個又一個的會跟永遠不會了結的未完成,


忙著參加一堆QCC伴隨而來的慶功宴,


然後, 尾牙也來湊熱鬧, 試菜, 免不了,


開會製作想點子也免不了!


天啊~都第四年了!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在台下吃個舒服的尾牙,


不過, 這權利好像不屬於我,


沒關係~給個杜拜或寶格麗峇里我都可以接受啦!!


 


照片, 整理的差不多了!


有空再放上來吧!


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