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起飛還有一段時間,


當然是在免稅店晃晃逛逛囉~


無意間~~將將將將!!!


我竟然發現了我尋覓已久、思思念念的芙蓓森,


嚇到了~且樂的咧~~


 


去年在香港IFC逛啊逛的看到了一家很可愛的店,


忍不住走進去瞧瞧,


這一瞧就不得了了!


能好奇的東西太多了, 我愛問, 店員又愛熱心回答,


不好意思情況下, 總不能兩手空空走出去吧? 這樣太奧客了!


只好買了個正在特價、包裝又可愛的胡蘿蔔護手霜,


本來不抱持什麼期望,


畢竟只是為了想心安理得的走出店門才買的,


因為什麼瑰柏翠、歐舒丹、蜂蜜老伯一堆有的沒的, 從沒得到過我的青睞,


沒想到...胡蘿蔔一用之後, 簡直驚為天霜~這輩子從沒用過這樣令我心儀的護手霜,


從此敗倒在芙蓓森的胡蘿蔔裙下~


小綿也不禁暗暗下定決心, 這一輩子我一定要對胡蘿蔔忠誠不已!


 


但是, 忠誠歸忠誠, 要上哪買呢?


巧的是~雅璟寶貝跟我說信義新天地的新光有在賣,


不過, 要有過去才買才比較方便吧~


專程跑過去, ㄜ....好像沒這麼勤勞的啦!


況且用量很省, 所以缺了再說吧!


 


沒想到....那天晚上在二航廈, 竟然驚遇芙蓓森,


厚...管他價格的咧~先買再說囉!!



 


這就是小綿跟店員喇咧了半天愉快的拿著戰利品合影的樣子,


更巧的是, 店員的名字跟我一樣唷, 只是寫法不同~


嘿!! 好玩~


 


順便補上胡蘿蔔的特寫  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