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CC終於結束了, 實現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 -- 在這回合徹底結束了!


但卻用了令人扼腕的姿態, 到現在還無法使人接受.


 


是的, 我們的圈組裡工程師比例是過高, 但在沒有前提的情況下,


用合理的手段贏得比賽本來就是必然的行徑,


也許是樹大招風吧! 對手們也正在用合理的手段讓我們永無翻身之日, 再度突顯了人世險惡的面貌,


加上評審的瞎, 這次終於陰溝裡翻船!


 


丁丁真的不用害怕, 用不著躲到最後一排,


我們只是一群不敢違抗君令拼命勇往直前的傻瓜,


該怎麼擔當、該怎麼評判, 那是precise老闆要面對的課題, not us~


 


夜深了, 不應該再想那麼多, 明天要跟老公去玩囉~! 盼了好久遲來的假期~~


工作是一時的, 家庭才是永遠~ 共勉之!


 


◎後記


一、今天小龍又耍心機了!


說好代偉要來LT的, 所以下班可以順便載我回去,


沒想到臨下班前, 才發現要來接我的人已經到關西了, 而且那個人就是龍Sir是也!


什麼代偉~ 早在HC開完會就折返跑回TC了!


真是的~ 為了故意製造驚喜不早說! 害我提著幾斤重的小白走了幾百里....ㄜ~ 幾百尺啦~


重到忍不住罵三字經! !$%!!#!#~%#$@


早知道是你來我就放宿舍等你了嘛.....


 


二、一上網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並且乖乖送上門的感覺真不賴!


但不巧的是小綿訂的鞋子先是太大, 後來換了小號的size後又發現鞋子有瑕疵且不會再進貨~


唉~ 真是殘念....


好吧~ 又看到另一雙喜歡的, 那就請龍Sir下單囉! 沒想到..........


又是一雙已售完的無緣逸品, 真是.....再度想罵髒話$$!#%$%$!@


幸好龍Sir說去台北再補我...ㄎㄎㄎ~~ 那我殺紅了眼不手軟囉!!!


 


三、謝謝阿炮今天專程請假過來看我們,


雖然丁丁圈的你沒看到, 可是你提來的那袋飲料解了我一整天的渴.... 感動ㄋㄟ!


今天中午的壹等賞特好吃! 大夥聚在一起很溫馨....


但, 應該不常復見了吧.......


 


四、標題用 "悍將" 來形容是誇張了點~ 但仔細想想! 還真的不為過....... 只是被衝突的利益給消耗了~


消耗了我們的尊嚴、很多的時間、還有寶貴的情誼......


主評審說的沒錯! 遊戲不該這樣玩, 但應該是在一開始就制止, 而不是兩年後的今天....


我們是沒差, 但有些人的如意算盤就這樣破碎了..........


 


五、是流星花圈, 不是流星花園圈,


MOR吃麵包、拜請三太子、賭神再臨真的都超爆笑.....XD 眼淚都給他流ㄘ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