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回公司前,


趁著還有一些時間跑去中友把前兩個禮拜買的鞋子拿去楦,


唉~小姐明明說穿個兩天鞋舌的弧度就會跟腳貼齊, 而且越穿越鬆,


小龍也說穿起來很舒服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為什麼我穿起來就是不舒服呢?


整個腳背被壓到骨頭痛不說,


皮膚也因為跟鞋子太緊密貼合而產生過敏現象,


所以, 不楦不行啦!!


 


一到了中友, 喲厚...人這麼多啊?


算了, 不停車了! 我上去就好了,


小龍就去旁邊繞繞吧! 等我好了再叫他過來囉!!


 


小綿我呢~很積極的上了九樓, 拿了鞋子給小姐,


(當然啦~還穿插跟小姐拉咧~~噓....)


外面車不好停, 又有警察,


任務完成後, 再去Dior拿個這月的會員禮,


就馬不停蹄的call小龍過來啦~


 


一上車, 咦?? 怎麼有花花啊?


呵呵呵~


好久沒收到花了哩!


沒想到小龍還會來這招,


上次收到花~~我想想喔~~ㄜ......是求婚那一次~~


(好像每次收到都是紅玫瑰, 小龍還真偏愛紅玫瑰呢!)


哇~這樣算起來, 還真有點久呢!


不過, 女人收到花就開心,


(其實不只有花啦! 小禮物、卡片、食物, 只要是會製造驚喜的都會很開心呢!!)


p.s 食物→only適用於小綿啦!


所以, 就忍不住拿起相機卡嚓卡嚓拍囉!!



 


這次的花花是單純的"我愛你"三朵式樣!


花不多, 但禮輕情意重, 小龍送的我都愛~


(真是好打發的小綿啊~)


 


回到宿舍, 沒花瓶, 就地取材把礦泉水瓶拿來充當花瓶~


重點是要把小龍的愛心放在我枕邊好入眠囉!!


(這也是應小龍要求啦!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