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啊單眼,


觀望了有多久,


昨天, 終於買了!


 


我之所以會突然衝動買的原因是.....


(錯過的歐洲就別再提了! 不過其實大家都不相信那是我用DC拍的耶!! 小綿技術真的不賴~)


今天剛好是嘉玲的喜宴兼耶誕夜,


下週又有跨年,


現在買, 剛好兩大節日都可以用得到,


早買早享受, 早買早留住美麗的記憶~


剛好! 小龍也跟我想的一樣,


所以, 開了許久的PR, 我昨天簽核過了!!


 


當然, 買了相機肯定會有處女秀,


這就是今天拍的成果囉!


 


這是第二次到雅園吃喜酒,


上次的是在樓下, 十桌而已, 場地很小, 也沒有比較特別的佈置,


今天則是在二樓! 場地大多了, 大約有三十桌,


只是桌子不大, 而且桌與桌併太近, 不好出入,


偏偏我後面的小姐屁股大又愛扭, 猛撞又頂了我的椅子,


挺不舒服的!


 


不過嚴格來說, 我覺得場地還不錯囉!


畢竟不是飯店, 這樣OK了啦!


而且菜也不錯, 份量夠, 價錢聽說合理,


重點是有個大舞台, 很可以利用,


可惜的是今天嘉玲並沒有使用到那個舞台~



 


<雙層愛心氣球及燈光、擺飾, 把氣氛弄得不賴~>


 


<到休息室找新娘拍照--新娘在休息室的任務除了化妝sedo, 就是拍照了!>


 



<從入口看過去是長這樣~>


 


 


<新人進場囉!>


 


 


<看清楚喔~這可不是兩張進場照片, 而是第二套禮服的進場!>


 


 


<敬酒敬酒啦~旁邊這位大哥也喝得太紅了吧! 關公出巡嗎???>


 


<被思妏凹舌吻~好玩好玩!!→還好我婚已經結了, 不怕不怕啦!~


不過我送客的時候也有被一位將近邁入歐巴桑領域的大姐姐凹傳糖果, 真是的~>



 


 


<大合照, 獨缺小龍, 因為在掌鏡~哈哈!>


 


因為照片上傳上來會經過壓縮,


不過看原始檔我還挺滿意的呢!


小龍果然有拿單眼的潛力,


不像阿筆~唉~九成九的照片都不忍卒賭,


唉~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但是~~好的技術會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技術只能住套房被笑的份了~


哈~多磨練磨練吧!


 


其實今天嘉玲進場的時候,


瞬間有被現場氣氛感動到, 有點鼻酸~


不曉得哪裡來的莫名其妙感觸~


應該是祝福她們幸福的本意吧!


 


瑾瑜也帶了男友來了!


不錯~大家都是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典範!!


近水樓臺~~先得月!!!!


阿足跟思妏也加油吧!!


p.s 思妏是大合照的右二, 阿足則是右三,


有興趣的優質男仕可以找我報名啊!


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