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老公,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近7-11又出了Hello Kitty的立體月曆,


這是繼上次Open將立體月曆之後又一令我心動的小玩意,


不過Open將的我才買了兩三組活動就結束了~飲恨啊~~


這次看到又有立體拼圖當然很興奮囉....


所以就告訴老媽跟老公要記得幫我儲值i-cash再用儲值的i-cash買御飯糰,


降子才能加快蒐集的速度...


 


一個禮拜過去了~


今天下班小龍來接我時,


一上車他就說我臉髒髒的,


唔...? 怎會髒髒滴咧? 該不會是晚上吃飯捲時海苔黏到臉上了吧?


可是我去廁所時有稍微整理一下儀容啊~沒什麼異狀嘛!


該不會是顧著跟雅璟講電話而漏掉了吧?


所以就直覺的往後照鏡一望,


咦? 沒東西呀~


接著小龍就說:「這邊看太暗了,用化妝鏡照吧~」


耶~也對,化妝鏡有燈齁~


當然,我就把化妝鏡翻下來要照個究竟...


一翻下來~ "咚"的~一個東西掉到我腿上!


一看! 哇!!! 是立體月曆ㄝ!!


喲齁.......小龍也會來這招ㄝ!! 唔~討厭~~


呼呼~好可愛哦~真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