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五晚上開始, 一連三天, 我都在喝這個....


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 就想喝那種酸酸的東東!


我跟龍Sir說:好渴~ 想去喝檸檬蜜ㄝ!


龍Sir:好啊~ 我們去買50嵐好不好?


我:好啊!


龍Sir:要不要加粉條?


我.. 歪頭想了一下! 嗯~~ 好像不賴! 哈哈~ 那就加吧!


然後... 好喝的檸檬蜜+粉條就誕生了!


真的很搭~! 比奶茶+粉條還搭!


 


↓這就是讓我魂牽夢縈的檸檬蜜.



 


↓加上新產品粉條這傢伙, 粉速配啦....



 


可惜這幾天上班龍Sir不在我就喝不到了... Y.Y


只好週末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