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皇上這一天,一切都好, 

只是天氣很熱、風還有點大、然後我穿太多!_! 

 

我們無意間經過這座古色古香的建築, 

仔細一看是表演藝術中心, 

雖然太陽好大,關掉冷氣推開車門就一股熱氣衝上來, 

但我還是想下去晃晃, 

看看這個人氣不旺的表演藝術中心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這隻豬跟憤怒鳥的綠豬有點像 

 

 

雖然是仿古造型,但是建築物好新,而且好大一座 

 

 

逛到這邊 (其實不過就是入口而已) 已經被熱到有點不耐煩了,本來想往回頭走的, 

但是有位小姐發了張傳單給我, 

背面園區平面圖上有標示一處蓮花池,引發我的好奇,所以就繼續往前走 

 

 

走個幾步就看到蓮花池了,還好我有翻傳單的背面來看 

 

 

趕快衝進來涼亭 

 

手上就是那張傳單 

 

 

風真的不小啊~ 要等他稍微停了才能拍照,算大牌的 

 

總算稍微小一點了 

 

 

這個季節蓮花池沒有蓮花,但是光看就很心曠神怡了, 

如果是蓮花季來一定美炸 

  

 

 

好想搭「有遮陽棚」的小船兒到池中央啊~ (可以請果郡王幫本宮搖船嗎?!) 

 

 

 

當天有遇上特賣會,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所以沒走進去走廊逛 

 

 

 

 

 

 

 

一時興起來跳個幾下,沒想到那天怎麼跳都跳不高,好弱哦~ ( 想來應該是本宮乏了! ) 

 

還是正正經經腳踏實地比較實在 

 

 

 

 

 

 

 

不看表演,光逛園區也是蠻舒服的 

 

然後,我遇到皇上了好興奮啊! 

 

 

我們後來有擦身而過、還四目交接呢! 

超害羞的啊~ 

本來想開口跟皇上說要合照的, 

可惜我俗辣了~  

 

地址 :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