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甄, 今年又派黑貓大使充當麋鹿送我耶誕禮物了!


我只能說:好感動唷~


 


她說:這次的禮物是要冰的巧克力哦~ 所以問我什麼時候配送比較方便!


呵....就星期天早上吧! 我會交代樓下小帥哥管理員先幫我冰起來滴!


 


↓中午, 我下去把禮物拿了上來~ 什麼樣的巧克力呢?? 待我來瞧瞧....


哦? 這是什麼牌子啊?! 我沒見過哩!! 真是不上道的小綿......



 


↓綠色的是紙袋, 咖啡色是巧克力盒, 前面則是甄給我的卡片跟巧克力的DM.


( p.s 後面那一鍋是綿媽煮的冬至湯圓...... )



 


↓森製菓生巧克力~ 哇嗚............我最喜歡上面有灑可可粉的巧克力了~


例如:提拉米蘇我也很愛.......



 


↓打開這個神祕的巧克力盒, 裡面還有膜與簡介!


甄說這是她表姐企劃行銷的新產品, 非凡也有採訪過哦!!!! ( 都怪小綿最近太少看非凡大探索了~~  竟然不知 )



 


↓把膜打開, 原本以為附的那把是小刀子要把巧克力切開,


沒想到裡面已經是一塊一塊的巧克力磚了!


這是175g的禮盒, 原價 $420, 限時嚐鮮價 $380,


另有40g的獨享盒, 原價 $150, 限時嚐鮮價 $120.


如果大家有興趣訂購可以參考森製菓哦!!



 


唉呀~ 怎麼變購物台了?


哈~ 還沒說感想哩!!


為什麼這麼急著推薦呢??


因為啊~~ 實 在 是 太 好 吃  !!!


一塊巧克力磚丟進嘴巴~~ 感覺就像惝佯在巧克力海裡, 一波波讓妳全身酥麻的巧克力浪不停的湧來,


那種冰鎮過的微涼、挾帶著溫潤的滑順, 不甜不膩,


像是個穿著時尚而有氣質的古典巧克力雕像女神不停的在向妳揮手,


盡情的訴說著這世界有多麼美好.........


小綿一邊吃一邊閉著眼狼嚎.... 噢.....這實在是太美妙了~~~ ( 唔? 怎麼把自己講的好像披著羊皮的狼一樣??? )


 


這麼好吃的東西, 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去品嚐哦! 真的不是蓋的~~ 推!!!!


 


p.s 謝謝甄, 讓我吃到這麼美味、這麼幸福的耶誕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