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了法國麵包, 就從踏上了巴黎的土地開始......


 


↓ 不知道為什麼, 平淡無奇的麵包, 在法國就變的特別閃亮耀眼!



 


↓ 可頌....



 


↓ 法國麵包, 這就是所謂的外酥內嫩吧!


連我最愛的奶油, 都無須塗抹, 原味就是美味!



 


其實德國的麵包也很好吃, 而且種類很多,


不過, 還是遠比不上法國麵包在我心中崇高的地位啦! 哈哈~


 


↓ 去的時候是聖誕節前, 寫的時候都已經吃完元宵了~~ 哈哈! 我的進度也太落後了吧?! XD



 


↓ 看著這窗外的霧氣, 跟這兩天早上上班時的情景一樣!


只是, 在龍潭就算了, 在國外... 我想要好天氣啦! Y_Y



 


↓ 到了休息站, 總算陽光又露臉了! ccc......



 


↓ 今天, 要離開法國再回到比利時布魯塞爾囉!



 


↓ 在休息站買的, 我以為是酸的優格, 沒想到, 竟是甜的布丁! T_T



 


↓ 忘記是哪裡的收費站了, 應該是比利時, 巴黎跟德國好像沒收費站....



 


↓ 很特殊的樹木吧~ 又高又細, 不知怎麼的, 看了有種淒涼的感覺~


可能, 越接近回國的日子, 心情越哀傷吧!!?!



 


↓ 太陽才出來了一下下, 到了布魯塞爾古城, 又是雨天了~ 唉......



 


↓ 在布魯塞爾, 什麼景點最有名呢?!


看這巧克力店賣的東西就知道 → 尿尿小童ㄝ!!! 嘿~



 


↓ 這古城的廣場四周, 也都是哥德式建築, 配上灰濛濛的天氣, 更有中古世紀鬼城堡的fu~



 



 



 



 


↓ 領隊說, 世界各國會贈送各式各樣的衣服給尿尿小童,


今天我看到的... 是消防隊員的造型ㄝ!


哈~ 我看到戴著安全帽的小童, 笑的超開心的!! 他真的好cute哦!!! ^^



 


↓ 感受不出他多小隻嗎? 看這張圖就知道~ 真的很迷你啊!!


所謂東西小就會可愛, 尿尿小童再度驗證了這道理!



 


↓ 小童的對面街角, 我覺得很漂亮~



 


↓ 這古城也很好逛, 只可惜時間太短,


我既沒去逛到Kipling, 也沒逛到比利時啤酒, 只有看到路邊的比利時鬆餅~



 


↓ 跟買了一堆GODIVA及超好吃松露巧克力~


哈~ 果然是我, 看到的東西都離不開吃的!!!



 


↓ 這商店街很像日本的, 上面還有棚子可以遮風避雨!



 


↓ 巧克力店很多, 每家也都各具特色唷!



 


↓ 還有個很妙的地方 → 海鮮街!


店家不吝嗇的把海鮮擺出來吸引路人~ 還會一邊叫賣招攬生意哦!



 


↓ 這滿街的海鮮店都裝潢成高級的法國料理餐廳,


只是餐廳還把座位擺出來, 到底算高檔還是算路邊攤啊?! XD



 


↓ 風格迥異哦!



 



 


↓ 這張B~的頭好像是key上去的! 哈哈哈~~



 


↓ 提著很滿足的巧克力, 等待大家集合,


這座位, 天氣好時坐在這邊喝杯咖啡, 有多愜意啊~



 


↓ 集合後, 領隊提著兩大袋的比利時啤酒, 準備晚上給大家開轟趴用~


然後, 我們就步上漫漫的塞車旅程, 一路飛奔回阿姆斯特丹去囉!!



 


荷德比法◎Summary


 


假期真的要結束了~ 心情好差啊!!!!! 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