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就一直嚷著要看立體書展,

恰巧前幾天去逛完逢甲回程時龍Sir在附近的「奉茶」買茶,而「奉茶」也有販售立體書展的票,

就一起買了打算這幾天可以去

 

不知道復興路的這個酒廠從什麼時候起改成創意園區來著的,

這附近真的很少來啊~

話說這個酒廠改成了創意園區這件事,到現在我還不可置信,

台中也學台北、高雄搞個文化創意園區,是每個城市都要來上一個嗎?!

只是我著實嗅不到什麼文化、什麼創意的味道,

可見得我有多不文青!! ~

應景元宵節燈籠

這個居仁是指我曾經讀過的國中嗎?

現在國中也要寫論文了唷?!

在立體書展的旁邊也有昆蟲展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是在雅堂館展出,

裡面好多關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書,

也是,像這種充滿想像的故事的確很能夠讓立體書來發揮

裡頭不能拍照,展覽期間到2013/4/28

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

立體書應該是很多小朋友閱讀起來最充滿驚奇的一章,

衝著這個小時候讓我回味無窮、愛不釋手的書籍,

一定要來重溫一下!

官網 : http://popup.ishow.gmg.tw/

連這個可以伸出頭的看板都是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撲克人當主題

看完了展就閒逛一下,這個衡道堂建於1941年,木造的日式建築充滿了雅緻風味

看這一家人一直在這邊駐足捨不得離去,顯然也是對這份日式雅緻欣賞不已

我晃了一陣子回來他們還在,只是隊形稍有變化,但是雅興不減啊!

好了,以下是亂拍時段,

這張雖然糊掉了但是有動感,所以硬放 XDDDDD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地址 :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化 台中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