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新聞裡鬧的沸沸揚揚的洋版李宗瑞土耳其男大生, 

其實他臉蛋的確長的不錯,難怪可以跟這麼多人發生關係, 

但我覺得除了臉蛋外,他的交際手腕應該也是功不可沒, 

是說土耳其民族天生就有親和浪漫的性格嗎? 

! 我在伊斯坦堡 ( Istanbul ) 的香料市場前遇到發口香糖的一群人, 

其中這位看到我相機拿起來,就精準的對著鏡頭笑, 

好沒有距離感啊! 讓我拍的很不心虛,我大膽的推估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巴黎人身上~

 

嫌剛剛那位笑的不夠開懷嗎?! 

沒關係,伊斯坦堡塔克辛廣場 ( Taksim Square ) 這位甜點店的師傅,笑容就很招牌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遊客也多、常練的關係,我像是啟動了什麼開關似的, 

他自發性配合的笑靨足以讓人怦然了一下!

 

 

要是有人口味比較重一點的,這邊也提供煽情搞笑的笑容, 

不誇張,他們親和的程度,連在機場拍張照都可以讓你交上朋友 

 

 

笑容是不分年紀的,這對祖孫就是, 

這個小女孩肉肉的、不是那麼怕生,可愛極了, 

鏡頭外,相對我也被她逗得咯咯笑 

 

 

笑容如果帶點愛情酸甜的滋潤,就變的嬌羞了~ 

據說可以為愛情帶來順利的薰香薰在女孩兒手上, 

她笑得是不是更顯嫵媚動人 

 

還有一種笑,不為什麼,只因為這裡是土耳其,

一見到外國人就釋出善意的笑,而且是一整車的女孩兒對你笑,彷彿你就是萬人迷

 

 

最後,他們真的很不吝嗇對你笑, 

即使是工作中的主廚,也會很熱情的在你的相機中軋上一角! 

這點真的令人很感動, 

他們無形中做好了國民外交,讓這個國家,充滿了迷人的魅力!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