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伊斯坦堡,我們搭了國內班機來到第二大城安卡拉,再從安卡拉開了老遠的車來到遺跡古城 番紅花城,沿途乾燥土地的景象、搭配路邊只有上油漆沒有磁磚的少數建築、以及在土耳其看都看不完的清真寺

↓終於來到這個充滿古遺跡風味的小城番紅花城,我被這個小城鎮的寧靜與中古世紀的可愛氛圍吸引著

↓中午用餐的地方,台灣人就選在室內的座位,老外們就喜歡在戶外享受陽光,即使今天的陽光並不強,可是還是很有彷彿身置南歐小鎮、家鄉開Party的氣息

↓吃完飯沿著古城鎮的道路沿途走走逛逛,一路爬上了小城鎮的至高點,整個番紅花城盡收眼底,幾處紅屋頂冒著煙的建築就是洗土耳其浴的地方

↓散完了步就來到晚上要住的飯店,這可是五百年前的驛站改建的哦!  果然氣勢磅礡! 不過當然房間的坪數也不大,浴室還是在地下室呢!  關於這點我有頗大的恐懼,要一個人窩在地下室裡洗澡,真的是恨不得用戰鬥澡的方式洗完快點衝上地面,還有在五百年的建築裡住上一晚,說實話這一晚我並沒有睡好,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入眠

↓飯店櫃檯的女生,她很美很可愛,手裡給我們看的印子是她剛燻完香的印子,據說燻了這香可以帶來愛情上的好運,難怪看她笑的特別羞赧又開懷

↓放好了行李,可以隨意走動在這個古城裡,看看有什麼新發現

↓真不敢相信自己會在遺跡古城裡住上一晚,有種時空交錯的錯覺,我是台灣人耶! 怎麼在土耳其的領土裡? 我是現代人耶! 怎麼穿梭在中古世紀的城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