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連假裡剛好可以趁上班日去看看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感覺人會比較少, 

大龍哥在外面買票時硬不肯我在旁邊陪他,要我進去裡面乘涼, 

所以我就晃了一下,有看到【主題餐廳】有在賣「記憶麵包」, 

話說這麵包可是阿夢的所有道具裡面我最喜歡也印象最深的一個, 

我想應該不只有我,所有學生都很期望有這個道具吧! 這樣唸書就考試多了不是!! 

而且這麵包上次表弟也有送一盒給我們,只可惜放啊放的,都過期了,然後就浪費掉了~  

 

 

大龍哥買好票了,可以準備進場囉! 

 

 

雖然是平日,但人潮卻比我最近去看過的「立體書展」、「樂高積木展」還要多很多, 

果然阿夢的威力還是很強,說他是萬人迷不為過 

 

 

要入場前看到一位女士的後背包中有一隻狗探出頭來,好搶鏡哦! XD 

 

 

【哆啦A夢的誕生】 

一開始是關於阿夢誕生的故事 

 

 

 

 

被老鼠咬掉了耳朵這樣 

 

 

哭著哭著整個人掉漆了,露出底色藍色 ( 所以這是 掉漆的由來? ) 

 

 

看到這邊就要準備進入一個布簾囉! 

 

 

布簾這間暗房裡有搭著時光機的阿夢,我覺得這個表情好純真可愛噢! 

 

 

1:1 哆啦A夢大型公仔區】( 原來實際上阿夢有這摸大一隻,驚! ) 

再出了布簾,就會看到一大片壯觀的阿夢…. (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樣擺有 萬人塚 fu~ !? ) 

 

 

招牌道具任意門就擺在這個大空間的最前方,不過要淨空拍照實在太難了 

 

 

各式各樣的阿夢與他的道具們 

 

 

 

 

 

 

 

 

 

 

 

 

 

 

 

 

我也很喜歡他嘟嘴的樣子喲! 

  

但是我嘴巴張太開了啦,不像! 虧我嘴邊肉還咬的那麼痛 

 

 

 

 

這個這個記憶麵包 

 

 

 

 

 

 

 

 

我今天衣服的顏色根本就是阿夢裝啊! 超搭的~ 

那我是不是也該補裝個紅尾巴? 

 

 

 

 

【經典手稿區】 

再來這個走道有展示漫畫 

 

 

 

 

【名人創作公仔區】 

創意大師與藝人的阿夢彩繪,其中這個的花色我很喜歡

 

 

還有這個 kiwiemon 超有創意的! 

 

 

【卡通場景重現區】 

大雄跟靜香的婚禮 ( 這個大雄怎麼那麼像阿扁? )

 

 

婚禮的旁邊有一個超大型的任意門 

 

 

大雄的家耶! ( 可惜不是立體的屋子,不能進去 ) 

 

 

大雄的爸爸 

 

 

大雄的房間耶! 

 

 

我搭時空機來了~ Oh YA! 

 

 

大龍哥說這樣有像貞子! 

…. fu 都沒了啦! (哪有這麼可愛的貞子?!)

 

 

 

 

 

 

大家下課後聚集的空地~ 

 

 

 

 

 

 

 

 

【哆啦A 夢誕生前100年紀念商店】 

往剛田商店走,就是出口了,也是紀念商品

 

 

【祕密道具體驗區】 

不知道要怎麼跟它照角度才對,我的姿勢好好笑喔!  

 

 

我覺得這種大型人偶場景可以再多一些,我比較喜歡場景式的!  

 

 

 

 

 

 

 

 

 

 

 

 

這個胖虎被變的好帥哦! 很想趴上去,可惜他不是立體的 

 

 

現場真的有播胖虎演唱的音樂,好難聽 

 

 

紀念商店賣的多多! 訂製款的包裝 

 

 

 

 

話說哆啦A夢真的有股魔力, 

當我一走進驗票口開始,彷彿就活在他誕生前100年的世界裡, 

關於現實生活的一切事,全部都被隔離在外, 

讓我開開心心的在這邊玩了一下午!

 

台中場展覽 

地點 :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 

時間 : 2 013 / 04 / 23 ~ 2 013 / 07 / 21

網站 : http://doraemon.ishow.ud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具 kiwiemon 手稿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