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跟小龍去看『驚奇四超人』,


比起來覺得女主角好像在第一集比較好看,


不過還不錯看呀~重點是看電影前去吃摩斯漢堡,


龍Sir點的是「南蠻雞腿堡」,



雞腿好像營養不良了點,呵~


 


小綿吃的是「薑燒珍珠堡」,


珍珠堡的缺點是肉有點鹹,而且肉都會牽在一起,很不容易咬斷,


常常吃一口之後會一整串肉都不得不被塞滿了口中,


然後接下來,就只剩下「米堡」本人了,空洞...而單調!



 


嘿嘿~看我魔法變變變....


日本米堡變中式燒肉粽....



呵呵呵~綿媽幫我蒸好外帶的肉粽,


體貼男幫我剝好的粽葉,"咚"丟到袋子裡...


變成好吃的米粽...ㄎㄎㄎ~


 


看完電影,下午體貼男帶我去印月,


他說...那天經過看到印月有下午茶唷~



 


印月裡面有間玻璃屋,正好在展示M-Benz C-Class.



 


圍牆上面放了斗大的造型招牌.



 


這家也開有一陣子了,


上次要去吃結果已經過了中午供餐的時間,所以沒吃成.



 



 


店裡建築物是呈現黑色調.



 


有大片的挑高落地窗,且餐桌、沙發椅是採用白色調.



 


Menu是長型的.



 


杯墊是M-Benz的廣告.



 


水杯.



 


這是我的英式下午茶裡的飲料 - 窈窕曲線,


好像是草莓、還有不知道什麼莓搭配而成的冰沙,


沒有香到令人反感的味道,


淡淡的清香淡淡的口感,


但是又淡到恰到好處,


真的很適合在夏天飲用,清爽不煩躁.



 


左邊那杯紅茶是體貼男的飲料,


不過它不是純紅茶,而是檸檬紅茶,


我跟體貼男都比較prefer純紅茶的味道,例如:摩斯的...好喝!而且喝了沒事..ㄎ!



我們去的時候比較大張的桌子都已經有人用了,


所以我們坐的座位桌子比較小一點,東西擺起來不太方便.


 


這是我的英式下午茶,


這算是我吃過的英式下午茶裡面算優的!



 


咖哩派、凱薩可頌、還有類似火腿起司蛋餅的東西,


派比較不酥一點,


而蛋餅皮太硬,其餘OK.



 


蛋糕應該算是黑森林吧~濃濃的巧克力味瀰漫,


蛋糕軟嫩但是又不甜膩,好吃!


前方片狀的餅乾太硬了,由體貼男幫我消化,


有點像核桃餅乾的也不會很甜,OK!



 


和風沙拉,味道很道地,


蔬菜也新鮮,


感覺好像可以來吃它的正餐,應該會不賴!



 


前方的起司蛋糕很好吃,


後方的水果新鮮不酸澀.



 


至於這個布丁,


上層的焦糖看似跟一般的布丁一樣薄,


但實際上卻厚到不行,


我用湯匙用力的敲都還不為所動,


真是屬於"防彈玻璃"級的~



 


後來好不容易敲擊開來後,


原來它裡面的布丁是稍微有點像優格的液態狀的,


這樣的布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焦糖太甜了,不過也不能怪它,


它本來就是糖嘛~不甜就四不像了,


但是有點液態的布丁就不甜了,


把焦糖整個掀開後只吃下面的布丁,


嗯~口感很讚喔!推~


 


看到很多桌都有點英式下午茶,


而且每一桌的甜點都不盡相同,


但是看起來都不賴,


後來離開時小綿特別看了一下它的甜點櫃,


那些蛋糕都還蠻漂亮的!


嗯~印月的甜點真的不錯~


給它...90分好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