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當K2小蝸牛還沒搬過來市政店時,曾經用過餐,

不過那次吃完感覺是普通,所以搬來市政店後我也沒什麼興趣,

可是這次出國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特別是我記得K2小蝸牛有特有的栗子白朗峰,就一股腦兒的想往小蝸牛衝

 

在耶誕節前夕,每家店都不免俗來個耶誕樹裝飾,

星期五的中午,原來這麼多店都空空也,

可以休平日的人真好~ 都不用跟假日的人潮人擠人

 

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可是,好多網友說小蝸牛的窯烤Pizza烤的好焦好黑,

所以是真的只在乎義大利麵嗎? ()

 

店裡有好多來自義大利的食材

 

這椅子,看起來好像塑膠材質,可是實際上是金屬的,還頗重,

但這種樣式坐起來沒有很舒服,不適合久坐 (是剛好這樣翻桌率也比較高嗎? XD)

 

 

開放式窯烤Pizza的火爐

 

Sir點了這個什麼皮耶蒙熱水澡沙拉 $250

一開始我有點傻眼,幹麻點個這麼素的沙拉啊?

不過想說接下來幾天在歐洲可能都吃不到什麼蔬菜,不然就加減吃一點也好,

一上桌我有被這一盤嚇到,這些菜看起來也太原始了吧?!

很像擺在超市冰箱櫃的陣容,一樣一樣的分開放,完全沒有混過,

那熱水澡是什麼意思? 就是後方那盅有蠟燭加熱著的熱度十足的鯷魚大蒜醬汁,

把健康滿滿的鮮脆蔬菜往醬汁泡,就是洗熱水澡囉~

義大利原文是Bagna Cauda,是北義皮耶蒙省的名菜 

 

我必須說,鯷魚大蒜醬汁,實在是太厲害了!

除了熱度十足外,味道實在是非常的美妙,

不只沾蔬菜好吃、沾麵包好吃、沾麵條好吃,

到最後我實在很想拿它來炒飯啊! 美味到不行!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品嚐這一道

 

午間商業套餐 $100 附的拖鞋麵包,也可以選今日開胃菜

 

午間商業套餐 $100 附的公司市場湯

 

波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 $260

按菜單 : 牛肉是美國Prime,豬肉是合格認證的自然豬,麵條是頂級寬麵,百年流傳的老菜譜

 

第一次來K2小蝸牛就是點這個寬麵,

沒想到事隔兩年,我還是點了一模模一樣樣的菜,

而且是上了菜吃了才曉得 : ~~ 這不是上次點的那道嗎?

我是不是喜好忠誠度很高啊?!

 

可是兩次吃了都處於後悔狀態,這點也是沒變,

我純粹是因為喜歡寬麵而點它的,可是味道上不是那麼投我的喜好

 

 

Sir點的威尼斯墨魚細麵 $260

按菜單 : 以西班牙的純正墨魚汁加上澎湖透抽做成的醬汁,將麵條煮成黑色,同樣的好滋味,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可是要你四倍的價格呢!

 

其實他會點這道,我也是有點嚇到,墨魚麵嘛,不就是那樣嗎?

而且我們去年都已經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吃過了,回來台灣吃這個,肯定是遜掉的啊!

沒想到他今天點的菜全中! 超好吃的呀!!!

就這麼烏漆漆的一盤麵,可是味道一點都不簡單,

微微的辣、提味而又豐富了口感,下次,我還會為了這盤麵來K2小蝸牛!!

 

午間商業套餐 $100附的熱美式咖啡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2

電話 : 04-22518862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