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開了這麼一家看起來頗有氣氛的餐廳,

剛好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下午茶咬個兩三口就有人來找我、不然就是電話響,

一直到下班下午茶都還沒吃完,暈~

索性不吃了! 今晚我改吃義大利麵~~ 呼呼!!


舊建築改裝成這樣,是我愛的設計風,

只是奇怪為什麼這兩根柱子不用新建材包起來,舊式的磁磚看起來有點不搭

牆面上的那塊玻璃可以看到廚房裡頭的動向,

隨時可以被偷窺,廚師不會很沒有安全感嗎? ㄏㄏ

Kanban的這隻豬還蠻可愛的,

而且店裡面也不停的出現,像是菜單、餐墊、帳夾等,

整體有經過設計就是了,很用心

只是營業時間怎麼只有到晚上08:30,有點早收攤

一進店裡面看到的這個長桌,讓我想到「鏟子」

長桌雖然可以聚餐,可是不好聊天說,分食菜餚也不是很方便

柱子上、牆面上有不少照片,拍的都很美,是店長去義大利習藝時拍的嗎?

我覺得這樣擺很好看,尤其是寬麵那張,看起來超好吃的!

(抱歉我對寬麵沒有抵抗力! 不然也不會N年前去「K2小蝸牛」跟N年後去,都點同一道寬麵,XD)

聖誕節不是過了嗎? 店裡還殘有餘味哦!

沒看到名片跟店員要,竟然已經被索取一空,啊~~ 沒蒐集到! >”<

這款高腳椅在好多餐廳都有用到,像是「宏恩三巷」跟「目覺」,

但我覺得雖好看,可是不好坐,椅面小、又這麼高,

並不是很舒服,但是視覺上還蠻吸睛

吧台上一整排的吊杯架一樣讓我想到「鏟子」

個人感覺往地下室的樓梯旁的這個舊櫃子還蠻跳tone

室內空間很寬敞,桌與桌之間不會互相干擾,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氣氛極佳

強調只用好肉、好蛋、好菜、好鹽、好起司,還有一面吊櫃擺了好多食材做裝飾,

這個設計蠻有創意,也貼近店家所要呈現的特色

就是這一面,這吊櫃還可以兼當隔間用

另一面的大櫃子,放了一些各式樣的小物,現在很多店家也採用這樣的設計

這一面牆我最愛了,黑色的底漆,一個大大的義大利地形簡圖,

配上各地的照片,好有fu!

我也想要這樣一面牆來貼多到不知道往哪放的照片

餐墊上的野豬圖

Menu上也有野豬圖

野豬慢食的宗旨,

我覺得野豬身上的紋路乍看像原住民的黥面,

但仔細一看,是義大利國旗耶!

好棒哦! 桌上先來盤紙巾,這個真的很貼心

小菜?!

小番茄配起司,起司有點香濃,微厚有點Q

旁邊的蒜頭不知道怎麼處理的,竟然是脆的,而且吃完嘴巴沒有嗆鼻的餘味哦!

套餐的麵包,

麵包是熱的,外皮有些酥,油醋醬味道沒有很特別,我覺得麵包單吃還比較有香氣 

套餐的濃湯,不知道是什麼湯,小姐也沒特別說,

可能是南瓜?! 存疑中

我們點了兩樣前菜,

一個是季節野菜與大蒜鯷魚熱沾醬,

一個是寇斯提尼-香草鴨肝醬,

很便宜,每樣才$90

寇斯提尼-香草鴨肝醬,

底下麵包烤太過了,質地變得很韌沒有筋度,側邊還有些焦,

鴨肝醬則很像梅干肉燥之類的,好想來碗白飯配哦!! ~

季節野菜與大蒜鯷魚熱沾醬,

會點這道菜全是因為在「K2小蝸牛」吃過「皮耶蒙熱水澡沙拉」,

那個鯷魚大蒜醬汁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啊!

請見食記 除了義大利麵, 我相信有人在乎熱水澡◎K2小蝸牛廚房

所以一看到這裡菜單上有這道菜,不假思索,點了!

結果一上桌,我傻了,長相差很多捏~

好吧,看在價格也是有差的份上,來試試沾醬好了,沾醬才是靈魂!

然後沾了一把送入口,ㄜ我又掉到失望的深淵去了

差超級多,完完全全不一樣! 天啊~ 我要小蝸牛! 我要小蝸牛! (敲碗)

主菜之一,煙花女圓直麵、手工香料肉丸子(微辣) 套餐$370

我看龍Sir可能是被「煙花女肉丸子」給迷惑了吧?! 才會點這道

看起來有點普通,

吃起來味道也是蠻淡,

麵條算是有彈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口感跟口味不是很像義大利麵,

倒有點介於拉麵與台式油麵之間,

肉丸子也是so so,且不辣

 連我吃很清淡的人都覺得滋味不夠突出,

但其實也不只是鹹淡的問題,濃郁度也是有差

之前在老吳那邊吃過好好吃的麵疙瘩,

這邊的麵疙瘩我也來試試好囉! 

這個香煎馬鈴薯麵疙瘩,看起來好像蘋果麵包哦!

如果它外皮煎的酥的話是不錯,但我覺得煎到偏硬了,

本身沒有什麼調味,倒是有股麵味,可我還蠻怕這股味的,

熱內亞風慢燉肉醬,味道就重了,沒有醬汁但是有油,單吃會膩,

所以這兩樣搭起來吃會比較剛好

BODUM®的咖啡杯好特別很美,喝熱咖啡不會燙手,

最近這種雙層杯還蠻常見的,

至於咖啡雖然很濃,但有個倉庫味,我不愛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7

電話:04-2320-6800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