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12點了!

但是還是想發表一下12/30的心得,

*一早到公司就停到B1的車位, 看來今天運氣不錯!

開會時突然想到 : 咦? 六年前的今天, 不就是我被AGV撞斷腳的日子嗎?

永遠也忘不了AGV一直要往我身上騎的猛樣... 還好寬哥跟一位路人救了我! Y.Y

( 同花順的背後, 也是有血有淚的啊~ )

*大晨會竟然沒大人?~ 算是好事嗎?

*Cell Meeting有鳥蛋俠義相助~

*QCC嘛... 圈長表現可圈可點, 但也總算安然過關~ 我只好盡情的笑, 免的得內傷...

*今天的辦公室也算清爽!

所以~ 今天是lucky的!



不知道是從2009年開始還是牛年開始, 一整個痛苦狼狽,

In the End~ 要翻轉囉!

期望新的一年, 一掃陰霾... 健康、開心、順利... 我跟我所認識的大家都一樣!


好了~ 已經過12點了!

我可以順便祝龍Sir... 生日快樂!! ^^

(小綿:B~ 我的生日禮物呢??

小龍:欸欸欸... 是我生日不是妳ㄝ.... 好啦~ 也給妳一個禮物就是了.... -.-

小綿:ㄎㄎ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