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個在自由路一帶混這麼久的人,竟然不知道附近民權路巷子內有一家三佳早點,

而且據說這家民權店只賣週一~週五,所以看來不請假是吃不到的,

除非是去另一邊的健行店,健行店星期六還有開,

不過既然這個禮拜五我都已經請假了,當然就去假日吃不到的民權店,

這樣請假才請的有意義啊~ (本末倒置了吧! 這位太太~)

 

不過他跟我想的有段距離,已經快要到火車站了其實,

也真的是在巷子內,很隱密,可是客人沒停過

店裡面賣的東西就這幾樣,很簡單,

然後6: 00A M開賣,售完為止,

想吃的人就是要起早,不然就絕緣囉~

這位大哥是負責煎蛋餅的,他的手沒停下來過

光桿麵糰、打蛋、煎蛋餅,就夠他忙的了!

動作是很俐落,製作時間不算長,

只是點的人太多,要排隊排一陣子

另外錢也是自己放自己找零,店內的人員不會碰到錢,

這樣倒是挺衛生,

不過讓我覺得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原因是,

大哥很忙,揉麵糰的手還要負責打蛋,

但是蛋殼好像沒水洗過,我看到有些蛋殼上還沾了雞糞的樣子,

所以就倒胃口了

這位阿姨負責包蔥肉餅,也會問來客要點什麼,大約花多久時間,

要等不等就自己決定囉~

但來這最好要有心理準備,趕時間的話就換別家吧!

因為阿姨堅持現做的最好吃,所以不會做起來放著等客人,

想吃的人就得要花時間等現做囉!

她一邊招呼著客人、安撫客人的不耐煩,還一邊不停的包蔥肉包,

實在是佩服她可以過這種兵荒馬亂還不疾不徐的生活!

燒餅烤的時間比較短,大約五分鐘~

有什麼東西出爐,自己衝上去就是了,千萬不要客氣啊~

不然又要等下一輪囉!

花了好一陣時間,終於買到蔥肉餅跟蛋餅

我覺得蔥味太嗆,不知道是蔥的品種還是烤的不夠久

蛋餅不錯,餅皮有點微微酥,蛋也飽滿,

可是想到剛剛那個有雞糞的蛋殼,

這次有吃過就可以了

不然,其實店裡面的人員都算客氣、也很積極幫客人服務,

蛋餅口味也不錯說,可惜了~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802

電話:04-2223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